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喜歡你的信號 男上司潛規則女下屬的徵兆

每個人的一生不工作的幾率要比不談戀愛的幾率還要低,畢竟戀愛是屬於精神層面的上層建築,但是工作是關乎每天吃飯的生計問題,

自然更加是重中之重了。職場中我們不一定有下級,但一定有上級,有時候遇到奇葩上級要避而遠之,比如下面這幾種。

一、對著裝有要求

其實對於著裝有要求原本並不是一個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問題是有些男上司只是對於女下屬的著裝有要求,而且還是特指某一個女下屬,這樣就是有問題,如果說一個正常的男上司,是不會總是對女下屬的著裝有什麼太過的要求。

一般著裝的時候就是乾淨整潔就好,但是如果說有問題的男上司就會不僅僅要求乾淨整潔,比如要你穿緊身裙啦,黑絲襪什麼的,這種就是非常明顯的有意圖的行為了。

二、色色的眼神

其實女人對於男人看她們的眼光是有一種直覺的,這種女人的第六感很准的,有些有所企圖的男上司目光裡面的猥瑣就會很容易被女人捕捉到,所以當女下屬感覺到男上司色色的眼神的時候,就要注意了,一定要避免私底下和男上司有什麼聯繫,小心中了他的圈套。

三、要求共同出行

有所企圖的男上司一定會經常性的要求女下屬和自己共同出行,

創造兩人可以單獨相處或者比較靠近的機會,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要小心了,要分辨出,這個男上司是不是就是故意想要創造機會,讓你落到他的手中。

女下屬在面對這種經常邀請自己共同出行的男上司的時候,就要提高警惕了,看是不是必須要你前往的,如果不是的話,儘量也可以找一些可以面子上過得去的藉口來委婉拒絕,以免經常性的這種出行,讓男上司覺得你可能是一刻軟柿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