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同事喜歡我的徵兆是什麼? 小編總結了關鍵的3點因素

1107

男同事喜歡我的徵兆是什麼?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電話。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電話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電話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繼續把急於要和你說的話說完。聯繫不到,會非常焦急,會非常擔心,非常委屈,會用他所知道的一切方式來找到你。一直到找到,才會心安,才會踏實。而對你的漫不經心,敷衍了事,卻很少批評,相反,還總是說能夠諒解你。2.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訴你。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如他的愛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說不出來的神往,這種感覺必須在他的哥兒們面前一吐為快。女人喜歡在同伴面前展示時裝,男人則喜歡對他的朋友誇耀他心愛的女人。會在意你的一切,從你的作息時間,到你嘴裡經常提到的人。會經常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你在想什麼。敬業精神簡直堪比福爾摩斯。發現了不對的苗頭,會十分警惕,一定要反復盤問,
直到將一切搞清楚為止。

對你的懷疑,會想盡一切辦法辯白,賭咒,發誓,生怕你擔心,生怕你不夠信任他。常常會不自信,會懷疑,會猜測,會自己折騰自己,有時也折騰你。3.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如果你托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
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還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總想跟你在一起。在一起了,總想呆的時間長些再長些。因而一再改變原有的計畫。剛一離開你,就打電話,發資訊,用QQ,用一切的方式表達對你的心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