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喜歡你的6個小表現 明白男人

4455
當女孩不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喜歡自己的時候,心底總是會各種猜測,小編明白,這種猜測並不好受。那麼怎麼才能知道一個男人是否喜歡你呢?下面小編整理了一些知道男人是否喜歡你的6個小妙招。

1、喜歡給你打電話、發短信

如果一個男人沒事的時候給你打電話發短信,那麼這說明這個男人心中是有你的。而當你問他有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句簡單的“沒事“其實更好的表明了他心裡有你。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表達好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抓住機會吧。
2、留心你的舉動

如果你發現他會很在意你在微博的一舉一動,並且在你的每一條狀態下面都會評論留下足跡,這說明他對你的日常生活十分感興趣,
也說明他對你這個人感興趣。當你發現一個男人這樣對你的時候,你還在等什麼?他一定對你動心了。
3、向你展示他別人甚少見到的一面

如果他在你面前總是不經意的談起他在別人面前沒有談到過的話題,比如他的日常習慣,比如他的家庭工作,
那麼這是他在向你推銷自己的一種手段。說明你在他心中是特別的,女孩們,你又遇到過這種男人嘛?
4、總是準時赴約

如果一個男人在意你,他一定會準時回復你的短信,當然,也包括準時赴約!每次約會的時候,他都會記清楚約會的地點,約會的時間,
為約會做好充分的準備。甚至約會的時候比你還要緊張,這一切都預示著他喜歡你。
5、尊重你的喜好

當你說到你的喜好的時候,他會耐心的聽取你的愛好,並且加入討論中,即使你給你的寵物打扮,他也會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你,而不是嘲笑你。那麼這個時候,
姑娘們,一定要明白,這個男人是喜歡你的。
6、忍不住與哥們說起你

當他在自己的哥們面前對你讚不絕口,而且你聽到他的好哥們總是說“他老是提起你“,這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已經離女朋友不遠了。他太喜歡你了,恨不得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