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閨蜜能成為戀人嗎 曖昧而尷尬的存在

男閨蜜能成為戀人嗎

對於男閨蜜能否發展為戀人這個問題,我想沒有誰可以有個明確的答案,各人有個人的看法,而且男閨蜜變為男朋友存在的優缺點優劣不相上下。
不是朋友,但勝似朋友。友情越位,戀人未滿。不會大男人主義卻很有侵略性。的確,男閨蜜多少有些曖昧色彩,畢竟是異性,無法如女閨蜜般隨心所欲,甚至容易升溫變成戀人。

男閨蜜變為戀人的優點:兩個人相處久了,互相比較瞭解,優點缺點也都清楚,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覺得喜歡的話,應該比較真實,相處也比較和諧。

男閨蜜變為戀人的缺點:在愛情如同白菜一樣掉價的時代,

如果將男閨蜜變成了自己的男朋友,這就意味著一旦兩個人分手,不僅是失去了一個男朋友,連著男閨蜜的可能也失去了。


男閨蜜變為戀人:相處度沒把握好

男閨蜜之所以最後發展為戀人,是因為相處的度難以把握。
例如本來是“鐵哥們”的男性朋友,但相處久了,他想升溫成為戀人,或者女人對他心生好感。網路調查顯示,58%的女性表示和“男閨蜜”不會產生逾越朋友的感情,而70%的男性認為跟女閨蜜之間存在曖昧關係。

不過,也不排除女人比較遲鈍,她一直沒反應過來一直默默守候在自己身邊的男閨蜜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也應是最好的歸宿。所以,當某天捅破這層窗戶紙,意識到自己真實的感情時,自然而然發展為戀人。這就像《我愛男閨蜜》中的葉刪最終發覺自己是愛著男閨蜜方駿一樣。


男閨蜜變為戀人:錯把親情當愛情

有的時候,一刹那就會對這個人產生一見鍾情,念念不忘的感覺,而對著男閨蜜,你很清楚自己對他不過是當成了親人一樣,可以依靠,因為他永遠不會背叛自己。因此,很多人會犯迷糊,錯把這種親情當成所謂的愛情。

這種情況很危險,親情當愛情,以後戀情或婚姻生活中其弊端將會慢慢顯現出來,兩人相處沒有戀人間的悸動,相處如親人一般乏味,

關係終將難以為繼,好好的閨蜜關係也會破滅。

男閨蜜容易引來不必要麻煩

一旦女性有了過往甚密的男性朋友後,很可能立刻引起戀人或者一些好事者的猜疑,沒事都變成有事了,後果不堪設想。而且,和男閨蜜相處,特別是你不想破壞和男閨蜜間純粹的友誼,

有些話還是不宜對男閨蜜說,例如情感的話題,如果說了,“男閨蜜”可能會趁虛而入,反而把關係弄得尷尬極了。


男閨蜜的存在不應撻伐

男人們對自己的女人身邊的男閨蜜總是存在敵意的,可是,無論男女間有無純潔的友誼,
也不管女性找個“男閨蜜”是趕時代潮流,還是真正地在找尋知己以滿足心理需求,多樣化的社會背景下,兩性關係的這種變遷,也正反映出女性在社會中的角色更加凸顯,她們通過這些感情上的交流與分享,不僅增進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也讓生活變得更加和諧。
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

這個社會應再多一些包容,人與人之間再多一份信任,無論男女,只要是健康的人際交往關係,都需要得到認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