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閨蜜喜歡你的徵兆 貼心男閨蜜讓我重新收穫幸福

一個月之前我嫁給了周小龍,認識小龍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從我們十幾歲到現在三十多歲了,他看著我戀愛結婚,然後遭遇婚姻的背叛。

在離婚之後,我才真正的明白了,原來一直有個男人默默的愛著我這麼多年。

三年前,我和小龍從大學畢業,我們之前就在一所高中念書,後來大學又是同一個學校,所以感情一直都很好,只是我們的關係好像一直就是朋友一樣,並沒想過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會有不一樣的發展。畢業之後,我考進了事業單位,小龍就去了他家的公司上班。

在單位裡面,我認識了我後來的老公小威,和小威戀愛的時候,我也跟小龍說了,後來我和小威結婚了,和小龍的關係也就淡了很多。在婚後一年之後,我發現小威竟然背著我出軌了,我傷心的給小龍打電話了。

小龍直接就找到小威揍了一頓,離婚之後我的情緒變得很不好,一直都是小龍在我身邊陪伴我。他陪著我酩酊大醉,還把我扛回家去。後來我慢慢的走出了離婚的傷痛,有時候也會給小龍介紹女孩子,畢竟他三十多歲的男人,身邊沒有一個女人照顧也不太像樣子。

但是小龍總說我這樣不靠譜,後來情人節的時候,

他拿了一束玫瑰花送我,我樂壞了,說,你是讓我拿回去給同事們炫耀嗎?但是他搖搖頭。我開玩笑似得問,難不成你還喜歡我這個離婚的女人?他點點頭。我卻被他這直接的心意嚇壞了,把玫瑰花往他懷裡一推我轉身就跑了。

回到家裡,我很長時間沒有聯繫小龍,小龍也沒有找我。我想他是在給我時間思考,後來我回想起我和小龍這麼多年的相處和交往。不管是我們小時候的開心,還是我們婚後他的刻意疏遠,或者是我離婚時他的維護和陪伴,我給他打了個電話,電話接通了,他的第一句話竟然微微有些顫抖,你終於給我打電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他的聲音,我竟然不知覺得流下了眼淚,我不知道這眼淚是為了慶倖自己終於明白了他的心意,

還是為了感謝命運沒有把我的幸福完全收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