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解讀悶騷男分手後的心理表現

1452

悶騷男分手後會極力掩飾情緒

悶騷男因為習慣隱藏自己的感情,不愛主動表露的特點,一般分手後都會極力想掩飾自己的情緒。如果提出分手的人是女方,而悶騷男即使還非常喜歡她,也很少會當面挽留或淚奔,更多時候會選擇獨自黯然神傷,甚至在內心祈求女朋友能夠回心轉意,而行動上卻很少這樣去做,這就是悶騷男的矛盾面。

悶騷男分手後會很難釋懷

悶騷男分手後,往往會自主的壓制自己的情緒,由於不愛主動交談的心理在作祟,情緒也就很難找到宣洩的出口,往往一段戀情結束後,悶騷男平復心情會需要更長的時間。如果悶騷男還愛著女方的話,內心的抑鬱還很容易讓回憶不停的侵蝕自己,長時間的停留在過去,導致很難釋懷一段戀情。

悶騷男分手後很難開始下一段戀情

由於朋友圈的狹小和分手後的心理因素作祟,悶騷男分手後會很難開始下一段戀情,所以悶騷男分手後大多會有相當長一段空白期,這段時間會留給自己恢復心情,給自己重新接受愛情的勇氣。而由於遭受過戀愛上的挫折,即使對過去的戀情易不再留戀,也會在心中留下難以平復的傷痕,

致使在下一段戀情開始時,會更難藏開心扉。

悶騷男分手後會表現得很絕情

如果悶騷男已經對女方沒有感覺,他會覺得看到了新的戀愛權利,會在內心感謝甩她的人。悶騷男擁有自己的朋友圈,但真正走進他內心的人並不多,所以悶騷男會格外珍惜每一段感情,

但如果悶騷男真的對女方沒有了感覺,那他的心是九頭牛都難得拉回來,這也是悶騷男較為絕情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