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被分手後的心理 很多男人都難再去懂

女人被分手4個不同時間段心理表現

剛被分手時

1、吃不好睡不好,躺在床上幾天夜頹廢的過著,想到從前的他跟現在的他除了哭還是哭。

2、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會先攔下來說成是自己的錯,卑微的請對方留下來。

3、知道說再多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還會奮不顧身的給對方打電話,電話不接,發資訊。

4、被對方遮罩絕緣後,找朋友哭訴,喝酒,大醉後本想啥酒瘋卻哭的一塌糊塗,吐的一塌糊塗。

過一小段時間

5、莫名奇妙的發神經,一會兒好,一會兒壞。好的時候覺得該往前走,壞的時候就想招惹他。

6、幻想著他會回頭,

自己就像聖母一樣原諒他。

7、想到日後他抱著別的女人親親我我,想想都覺得受不了。

8、縱使真的無法挽回了也要力爭見對方最後一面,為的是給自己的感情畫個圈圈。

接受被分手的事實後

9、想著他的不好,覺得自己遇人不淑。

10、想著某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現在他面前看到他高傲的抬起頭走掉了。

11、期待著有個好男人出現珍惜自己,然後讓前男友見鬼去吧。

漫長的歲月過後

12、其實想想從來的那些快樂還是很美好的,至少他在自己的生命裡存在過。

13、早已經開始正常的生活了,偶爾想起的時候還是會心疼一下。

14、某天他突然聯繫自己了,很大方的跟他聊天,他對自己愧疚,大方的對他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女人被分手後的7個典型心理階段

第一階段:放輕鬆,享受一個人孤獨的快樂

拼命說原男友的不好,感覺自己終於解脫了。內心充滿著期待,期待新的“白馬王子”的出現。

第二階段:等待

女人都不喜歡主動,與此相比之下,被動的方式更容易讓女人接受。因為她會覺得既然男孩心裡有他就不會拋棄他,等待重新回到她身邊。

第三階段:開始坐臥不安

長期的等待引發了焦慮,一方面想主動聯繫他,另一方面更因為被拋棄而羞愧不已。可能採取行動,或漸漸的將這段感情冷卻。

第四階段:心灰意冷,另尋喜歡

女人是脆弱的,

女人也是敏感的。不要怪她沒勇氣從新回到你身邊,而是脆弱的女人往往承受不住如此壓力而轉向另一個男人。

第五階段:經歷兩種不同戀愛可能

一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立即展開了新一場戀愛。心理和眼睛裡全是原男友的不好,

新男友的好,與新男友相處正處於激情期。二是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害怕自己找不到了,擔心自己嫁不出去了,內心開始抓狂。

第六階段:回憶起原男友的好,忍不住想聯繫前男友

無論是開始新的戀愛,過了激情歸於平淡的女人;還是沒有找到新的“白馬王子”的女人,均進入此階段。主要表現:想起原男友的好,點點滴滴的好,想起與他浪漫與美好的一幕幕,在大腦中像過電影一樣。回歸現實發現已經失去,想哭,想痛痛快快的大哭。恨自己當初他愛我的時候,沒有珍惜。當他不屬於我的時候,我去極力地挽回。心開始疼,甚至有不想活的想法。

第七階段:控制不住想聯繫原男朋友

關注對方的一切資訊,控制不住想聯繫對方,

以緩解回味帶來的痛苦。控制不住最終聯繫上了,男人的一句關心,讓自己享受陶醉好久,不斷回味。有的女人真的控制不住了,以至於乞求男人回來,與自己重新開始。這樣的愛情不說眾明。有新戀愛的女人,則在兩者間搖擺,迷茫,愛情觀麻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