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悶騷男會主動追女生嗎 其實一開始他是拒絕的

悶騷男對待感情的心態

悶騷男是屬於外冷內熱型的人。他們在事業上往往會抱著爭強鬥勝的心態,但對待感情則顯得比較慵懶,給人木訥的感覺,但並不是說悶騷男不會主動追女生的,只是他們不善言辭,言行舉止只能停留在曖昧階段,很少主動表白。

悶騷男多要女生先主動,然後才會反客為主的追女生

悶騷男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時,往往會表現出不自信,甚至害羞臉紅,故而寡言少語,語無倫次,很少會大方主動的去追喜歡的女生。但內心與外表的掩飾常常成反比,悶騷男在內心會非常渴望和喜歡的女生交流,壓制的情感甚至比明騷的人還要狂熱,但常常行動與心思不符,會讓女生誤以為對自己沒有興趣。

其實只需要女生稍微用主動試探,悶騷男掩飾的心理就會立刻暴露,比如主動交談、試著邀約等等,因為你的主動正是他所想。

而女生一次或數次引線後,悶騷男基本就上鉤了,一旦悶騷男找到情感釋放的突破口後,女生就乖乖等著他主動追你好了。

與悶騷男戀愛要注意的是,不能過於要求他在言語上表現對你的愛,因為他們雖然在戀愛後往往顯得能說會道,但還是很少會用言語對你表達真實情感,

至少從悶騷男的嘴裡很少說出“撒浪嘿”“I miss you”之類的話,但他會通過其它較溫婉的方式來表達,比如送一件禮物,做一件浪漫的事情等等,總結來說就是行動會大於語言。

由於悶騷男不願表露真性情,故而朋友圈的狹小,真正走進悶騷男心中的人很少,所以悶騷男一旦主動追一個女生,一定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而且是非常專一,很少會腳踏兩隻船的那種,所以女生有喜歡悶騷男,而且被悶騷男倒追的就偷著笑吧!

悶騷男很少會言語表露喜歡,但會通過關心來間接追女生

要了解悶騷男會不會追女生,還得從他們平常的生活細節中觀察。因為悶騷男天生就會是很好的偽裝者,當他們面對喜歡的女生時,間接表達往往多過直接表達,比如相比面對面和喜歡的女生交流,更喜歡用短信的方式,而且這兩種表達方式讓女生感到完完全全就是兩種性格。

雖然悶騷男很善於偽裝,但大多體現在言語上,他們行動上往往會透露更多的資訊。如果悶騷男喜歡一個女生,會在平常的生活細節上體現對女生的關心,比如幫助她解決各種困難,願意當她的傾聽者等等,但在外表上會裝作波瀾不驚的樣子,女生只有在細心觀察下才能發現,他在解決你的困難時,格外的細心和盡全力,

甚至對你的求助是隨叫隨到的那種,毫無疑問,這是悶騷男間接追女生的方式,他的目的只希望你能感覺到,等待你的主動回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