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女分手後的心理 三大不同心情觸痛你的心

2888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

一般分手不外乎這三種情況:男方父母反對、異地戀情經不起時間距離的考驗、性格不合相處不下去。男女分手後心理大不同,
男人經歷分手後會有什麼心理呢?
分手後女人會表現的痛徹心扉,她們埋怨曾經的癡情誰來買單,她們放不下曾經的天荒地老,可是她們從來不會思考男人在分手後會有哪些想法。其實男人只是不會表達自己的心理,他們會更加理性於自己的情感,也許他們的無奈多過傷心。在感情上,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一種現象,往往經過一段曲折的感情路才能獲得一份美滿的婚姻。一般分手不外乎這三種情況:男方父母反對、異地戀情經不起時間距離的考驗、性格不合相處不下去。男人經歷分手後會有什麼心理呢?
第一種,是因為任性,經常吵架或者說的性格不合等等原因分手的情況下,男人的心理變化,
是一開始會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覺得很輕鬆,同時也會對對方有一種內疚感,這個時候他不會願意與對方見面,因為這時候見面你的痛苦就像是在提醒著他的殘忍與失敗(不管這段感情是誰提出分手的,都是一段失敗的感情)。不會願意多想與你之間的任何事情。這個時候多半沉浸在或者轉移到有興趣的事情,所以你表面上看不出他有任何對於這段感情的痛苦和想法。這種情況下女方挽回,就可能明白,那些可能不理你,不願意見面,或者你可能發現他與以往不同的一面的情緒糾結的。

第二種,是因為現實情況下,如出國留學,異地等等原因分手情況下,男人的心理變化,開始會很理性,想到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會非常觀注對方的情況,同時也同樣很痛苦,也不願意見面,這會加重自己的痛苦與無能的感覺,願意為對方做很多的事情以及非常懷念甜蜜愛情時光,這種情況下分手,如沒有外力作用,有第三者的可能性非常少見,後會慢慢趨於平靜。

但無力感會一直存在。這種情況下的挽回,也就不必去糾結,對方為什麼好象還和戀愛的時候一樣的,只是大家都心裡很清楚關係的崩紛離析,就象畢業就分手的狀態差不多。

第三種,傷了自尊的情況下,如,女生在這段關係中,有優越感,或者條件優越,

女方家長不同意等等,男人的心理變化,開始會非常怨恨女方,會通過遊戲或者馬上尋找新的戀人來轉移情感,以減輕這種痛苦,同時也更恨的是自己沒有能力,當自尊心受不了的時候,又會恨女方,然後再一輪的這樣怨恨迴圈,如果女方在挽回,會承受很多可能發洩的怒火,突破防禦的階段也是最難的一個環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