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 開始大多是絕望崩潰

1637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一:絕望崩潰

女人是個感性動物,面對一段感情比較專一和長情。當突然遭遇男朋友的分手,最開始大多是受不了的,輕則失聲痛哭,絕望崩潰,嚴重的還有絕望想自殺的。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二:試圖振作

經過一段最難熬的日子後,女人會提醒自己不能再自暴自棄了,會試圖振作。可是,由於以前的感情和回憶還沒有完全忘懷,當生活中碰到曾經熟悉的畫面或場景又會不自覺觸景生情。就算此時有了重新追求自己的男子,可女人還是會覺得有曾經的他的影子。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三:網路跟蹤

女人分手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有這樣一個階段,發現自己可能還是忘不了那個他,就會不自覺地重新關注他。比如翻遍他的朋友圈、QQ、微博等。

可是,當發現他在和自己分手後立馬和另一個女人網路上曖昧就會陷入極度氣憤中,覺得被背叛,想著是不是他在沒和自己分手前就和別的女人好了,不然怎麼這麼快就找下一家。這種還有極個別情況會因特別氣憤和前男友鬧得特別僵,找他去算帳等。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四:振作起來

在經過前面那麼長時間的心理鬥爭,女人終究慢慢振作起來了。做更好的自己,偶爾還會在朋友圈內發一些心靈雞湯。

所以說,愛情是讓人成長的很好的利器,很多人經歷愛情後,不論過程是甜蜜或是失敗,都會變得更加成熟起來。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五:成功逆襲

最後一個階段是女人分手後完完全全的擺脫了分手的陰影。就算某一天在街上重新偶遇那個他,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她們可能用驚豔狠狠的甩他一臉,變相告訴他就算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失去我是你的損失而不是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