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分手後的心理階段 揭秘失戀後必經的四大階段

1652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

一對戀人開始時能夠很好的相處,不過時間一長,才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產生了偏差。遷就和包容能否長期繼續,
回答是否定的,那麼矛盾的爆發就會引起分手的可能。
一對戀人開始時能夠很好的相處,不過時間一長,才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產生了偏差。這時需要有人遷就,有人包容。遷就和包容能否長期繼續,回答是否定的,很難!那麼這個矛盾會在某個特定的時間爆發,那將是愛情面臨衝擊的時候。
分手是人在愛與恨的糾結中煎熬。女人似乎一直把自己當作感情的弱者,一直把自己放在一個受傷的位置。分手後,女人該如何面對呢?我想說,分手並非代表夢想的破碎,而是新的開始。我們應該感謝對方讓我們看清楚了愛情的本質,感謝他們讓自己在折磨中慢慢的成長。如果你認為夢想破碎,分手之後,
你只能品味到痛苦,並且在痛苦中折磨自己,折騰自己。如果你用長時間來品味那種刻骨銘心的痛,那麼最終你會認為愛情不是堅守不變的。從心理諮詢的經歷來看,分手後女人的心理變化過程可以概括為:
第一階段:放輕鬆,享受一個人孤獨的快樂。
拼命說原男友的不好,感覺自己終於解脫了。內心充滿著期待,期待新的“白馬王子”的出現。
第二階段:經歷兩種不同戀愛可能。

一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立即展開了新一場戀愛。心理和眼睛裡全是原男友的不好,新男友的好,與新男友相處正處於激情期

二是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害怕自己找不到了,擔心自己嫁不出去了,內心開始抓狂。
第三階段:回憶起原男友的好,忍不住想聯繫前男友。
無論是開始新的戀愛,過了激情歸於平淡的女人;還是沒有找到新的“白馬王子”的女人,均進入此階段。主要表現:想起原男友的好,點點滴滴的好,想起與他浪漫與美好的一幕幕,在大腦中像過電影一樣。回歸現實發現已經失去,
想哭,想痛痛快快的大哭。恨自己當初他愛我的時候,沒有珍惜。當他不屬於我的時候,我去極力地挽回。心開始疼,甚至有不想活的想法。
第四階段:控制不住想聯繫原男朋友。

關注對方的一切資訊,控制不住想聯繫對方,以緩解回味帶來的痛苦。

控制不住最終聯繫上了,男人的一句關係,讓自己享受陶醉好久,不斷回味。有的女人真的控制不住了,以至於乞求男人回來,與自己重新開始。這樣的愛情不說眾明。有新戀愛的女人,則在兩者間搖擺,迷茫,愛情觀麻木了。

我想說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你只看到愛情而忘卻了自己的生活,那麼愛情對你來說又有什麼用。愛情和其他的東西一樣,它永遠只是一個陪襯,活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同時分手不只是結束,更是開始。為什麼只看到一段感情的結局,卻忽略了對另一份真摯感情的期盼呢?失戀的女人們,你身體已經活在今天,精神卻活在過去,能不痛苦,不矛盾嗎?
人活在過去,只有悔恨;活在將來,
只有幻想;活在當下,才最真實。
建議女人分手後大聲對離開自己的男人說“沒有選擇我,是你最大的遺憾,本女子以後的生活將會讓你刮目相看。”這樣的女性,才是新時代的象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