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趙文卓結婚十周年 夫妻保持婚姻甜蜜秘訣

趙文卓結婚十周年,在微博曬出與妻子一家四口的合影,並附上“十周年”。家庭甜蜜洋溢,而趙文卓的妻子突出的孕肚,更是預示著第三胎的即將到來。

趙文卓是娛樂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好丈夫,面對娛樂圈這個是非之地,又有哪位明星能逃脫它的魔爪,不沾染點緋聞八卦。但是人家趙文卓就是這麼出類拔萃的任性,除了早年與梅豔芳有過一段曖昧外,還真找不出第二件緋聞報導。

如今趙文卓的妻子是張丹露,兩人同樣都是影視演員,如今還孕育了一兒一女,不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是非常的令人羡慕。妻子張丹露雖然沒有他的名氣地位大,但是兩人卻是非的恩愛。讓人不免想知道,兩人保持婚姻甜蜜的秘訣在哪?

吵架不蔓延

夫妻吵架不要無限擴散。明尼蘇達大學的潔西嘉·薩爾瓦多博士認為,針尖對麥芒,喋喋不休,都是吵架時的大忌。

相互信任和尊重

信任不會一夜之間建立起來,需要時間進行培育,而且夫婦可以嘗試一些做法。比如,做到言出必行;不要說謊話,誠實是獲得別人信任的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