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一周年送什麼禮物? 小小心意讓愛情持續保鮮

 

結婚一周年,可能沒有戀愛時期的激情,有的也已經有了可愛的寶寶,那麼結婚一周年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在一年前她把她的幸福托給你,

結婚周年紀念日一定要小小慶祝慶祝,或送些禮物,紀念你們倆的愛情。禮物最重要的是有意義,結婚紀念禮物最好是能代表祝福夫妻恩愛,能祝福白頭到老,永遠幸福,那就是最好的了。但是千萬別忘了對她說聲:“我愛你”。

以下我們不提供非常非常具體的活動策劃方案,但提供了幾類典型人群適合的思路,歡迎對號入座並將靈感的小火花燒得旺旺的!

1、如果你平時是個被以不浪漫罪名多次定罪的榆木疙瘩,通常以理工科人員為代表。其實所謂出其不意攻其無備,你們偶爾能想起來浪漫一下,往極致裡浪漫,那效果應該是能要人命的。不如就趁這偶爾一次做些平時老婆無數次抱怨過,而你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吧。

例如,從來沒有送過花的,訂束她最愛的花送到她工作單位——順便也讓她成為眾人羡慕的物件,女人是需要這種心理滿足的;從來沒燭光晚餐的,就訂個她曾經提到過想去吃的餐廳,再安排個平時從來沒時間看的電影等等。對你們來說,真的不必花費太多心思,反差強烈就足夠突顯浪漫程度。

2、如果你自信是個演技派,平時也會耍點浪漫,不如就自己編個小小的劇本。既然你平時也還是素來表現良好,她或多或少就會有所期待,所以不可或缺的劇情是什麼呢?——要麼讓她相信你忘了(演得一定要不著痕跡),要麼讓她相信你沒空陪她了(例如出差啦應酬),要麼乾脆讓她以為你既沒空也忘了(影帝!)。這個部分的戲一定要到位,要把她的情緒拉到谷底穀底,再踩個兩腳。絕對不能露出任何破綻,要不然就不會有絕地還生的狂喜了。當然了這個度一定要把握好,不要吵架,要耐心應對安撫她所有的沮喪和負面情緒。否則大概會偷雞不成蝕把米。然後再把你其他橋段醞釀好。

演技過硬是王道啊!

3、如果你一貫是個浪漫高手,一直不斷突破和挑戰自己的極限,但她難免已經有慣性的免疫力。不如反其道而行之,在家洗手作羹湯,過個最平淡的二人世界。當然了深情表白才是點睛之筆: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她一起慢慢變老,
即使歲月平淡。如此這般,自由發揮吧!
4、定制首飾。她如果喜歡翡翠,就請人設計個對你們來說含義特別的款。她如果喜歡馬術,就用金子定制個她騎馬的剪影。預算如果沒有那麼多,銀飾的定制也是可以的。
5、皮具定制。定制個錢包或者真皮本子,打上屬於你們的LOGO,女人對獨一無二的東西從來都沒有抵抗力。
6、親手製作。例如,挑些你們的合照,或者拍些對你們有特別含義的地方,親手做本相冊,主題當然是你們一起的好時光。獨一無二到這個程度,是幾乎所有女人都夢寐以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