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未婚先孕怎麼跟父母說 選對溝通方法十分重要

1675

未婚先孕怎麼跟父母說

未婚先孕的情況在如今的社會群體中已經十分平常,所以並不是什麼十分丟人的事情。如果發生未婚先孕的情況之後,一定要跟自己的父母說,讓父母幫助自己拿主意,避免受到傷害。但告訴父母的方式不能過於冒失,因為直接和父母攤牌,往往會讓事情變得很複雜,畢竟做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未婚先孕,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有感情的保障。如何跟父母溝通和父母對你和男朋友關係的瞭解,以及對你們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這裡就分別來給出意見。

父母在知道你男友的情況下

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父母開口讓他們接受,但父母知道你男朋友。

如果父母認可你的男朋友,但覺得你年紀還小,不適合結婚。這樣的情況可以在一個單獨的場合,先跟媽媽說,並說出自己的擔憂和顧慮,

以及自己想把孩子生下來的想法,請媽媽給你拿主意。父母都是愛子女的,特別是懷孕生子這樣的大事,如果你誠摯地徵詢他們的意見,相信他們一定會站在過來人的角度,給你必要的指引和幫助。至於生孩子是否就必須立即結婚的問題,現在的年輕人中,生完孩子再結婚也已經比較常見。只要你們的感情穩定,等孩子長大一些再結婚也不是不可以。

如果你覺得自己給父母丟臉了,其實父母會更在乎你的幸福。當有一天他們需要在他們所謂的面子和你的幸福之間做出選擇,你覺得你的父母會選擇什麼呢,絕對是你的幸福。況且,未婚先孕在目前的社會來說,也並不到“丟臉”的程度。社會群體對此還是比較認可的。

如果父母不認可你的男朋友,你未婚先孕,父母會生氣是肯定的。但不能因此而不告訴父母或因此和父母決裂,畢竟兒女的幸福最需要父母的祝福。如果你真心愛這個男的,這個男的也真心的愛你,事情到這個地步了,就算父母在怎麼生氣,那也是一時的。最重要的是,父母都希望你能過的好, 婚姻這方面的,更多的父母,都是在乎孩子的決定的,所以這點你不用太擔心,多為這男的說說好話,建議你找個時間,快點把男方帶回家去,而且你最好先去見見男方的父母,讓男方的父母首先知道這麼一個情況,即使的做好準備。回家之後,你就說你已經去過男方家裡了,人家爸媽對你都不錯。只要你很開心,你父母會心軟的。

父母不知道你男友的情況下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先看男友的態度了,如果男友是個有擔當的人,先帶男友見見自己的父母,說出你們現在的真實情況。當然,大多數情況下,父母都不會對搞大自己女兒肚子的未來女婿太感冒,因為未婚先孕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所以這要看男友到底愛你有多少了,他愛得多,自然會在你父母面前證明他的真心,讓父母接受他,你也可以幫忙說些好話,即使父母反對,那也是正常的,不要與之爭吵就是了。但如果他愛得少,自然就會顯露本性,也很容易放棄,這樣沒有擔當的男人,也沒必要為他掏心掏肺的,只能怪自己遇上了渣男,父母也會幫助你出主意的。

想要父母突然接受你有男友,又是未婚先孕,並不是短期內就能實現的,除非父母觀念特別開放,對你的男友特別滿意,其它情況都是需要要持續和父母溝通的。所以一旦決心要和爸媽說未婚先孕的事兒,就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以及抗住各種壓力的準備,

只要你和男友的感情堅固,相信這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