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結婚十年如何讓自己不衰老

結婚十年了,的確是個令人很欣慰的日子,但家庭主婦們卻擔心自己老了,對老公沒有了魅力、誘惑力,而且另外一半也進入疲勞期。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自己做一些改變了。

做個美食策劃家
很多妻子認為每天洗衣服做飯顯得自己很賢慧,雖然這樣做也得到了老公認可,但是您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如果是二十出頭的小姑娘偶爾在鍋臺前自然很吸引男人,都一同度過了十年了早過了新鮮勁了。而且長時間的洗洗涮涮的也會讓你的雙手變得粗糙,尤其是做飯的油煙會導致肌膚老化。

聰明的主婦們要讓男人們下廚,就算男人們做的飯菜非常難吃,都要嘴上說好,慢慢的培養老公廚藝,讓老公有成就感,同時也逐漸培養夫妻感情。讓老公心甘情願的給我們下廚房。我們的魅力不妨盡情的釋放在餐桌上,把餐桌佈置的浪漫,再穿上性☆禁☆感的睡衣相信更能製造氣氛。

學會做個“專欄作家”
很多夫妻中,丈夫對自己妻子的性格不是很認可,這個時候女人們就會想辦法來迎合丈夫改變自己。丈夫總想著讓妻子更溫柔一些,於是有的女性原本大大咧咧的開始變得小鳥依人,自己躲在角落裡看書,溫柔不是這樣的定義,溫柔不是不說話或者故意做小鳥依人狀。

老公總會有一天認為妻子每天都是靜悄悄的都感覺不到這個人存在,有一天你無法滿足他的欲望,這個時候家庭戰爭就爆發了。他不會認為你溫柔而是沒有立場,一個很庸俗的女人。聰明的女人要學會愛讀書,願意為丈夫寫點什麼,用於記錄幸福生活點點滴滴。

女人要做理財顧問
你是不是經常追著丈夫交工資、交獎金,提出這樣那樣的有關生活費怎麼花的問題。十年來日復一日的這樣怎能讓男人不反感?就算你捨不得買化妝品給他買了一條領帶他也不會領你的情。如果你倆一直以來在錢上斤斤計較,那麼你倆的婚姻簡直就是監獄。

存錢是必要的,但是也不能為了錢而喪失了我們的魅力,適當的花錢、適當的給老公一些資金空間很有必要。比如老公週末請同事吃飯、喝酒什麼的,如果總是囊中羞澀豈不是讓老公很難堪?一起過日子週末郊遊、看電影,為家裡添置點小玩意,都能增加生活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