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情感專家深度剖析人物心理

戀愛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但是同時也是一件痛苦的事。世間萬物都有一種平衡的力量牽制,如果你感受到雙倍的快樂,

那麼就會感受到雙倍的痛苦。在戀愛初期,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焦慮和期待。對於兩個人的美好生活有著諸多的嚮往,對對方也有著很大的期待。

到了戀愛中期,雙方的問題暴露出來,兩個人就開始有了越來越多的磨合。這種磨合期會讓人覺得非常疲憊,有人開始選擇放手,有人則堅持下去。女生的心軟,面對男生的一些錯誤,總是一再的忍讓,這時候會感覺到自己非常委屈。

也有一些女生非常灑脫,感覺這個人並不能給自己帶來什麼,於是就選擇離開。這時候男生可能會感覺到可惜和悲憤,他們的思想較為晚熟,只有過了幾年才能發現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誤。

只要對方想著自己,就會感覺到非常幸福。在戀愛中,沒人不喜歡這種“牽掛”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人魂牽夢繞,並且擊中人心中柔軟的那一面。爭吵的時候兩個人會感覺非常氣憤,大概的感覺就是“為什麼他(她)不能理解我”。但是只要你靜下心去解決這問題,終會有一個答案。

有一句話說到戀愛的感覺,那就是“愛你就是一手拿著槍一手拎著你愛的食物”。這種矛盾卻又幸福的感覺,正是人們對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