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一個出軌女人的內心自白 愛上老公的生意夥伴做第三者

我跟老公結婚三年,感情還不錯,但是有一次認識了老公的生意夥伴,我老公生意有難處時他出手相幫過,出於感激我們兩家處的很親近,

隨著相處時間的延長我對他慢慢有了好感,他也一樣。我跟他相差16歲,論年紀他應該算是我叔叔輩的人,後來他對我發出了猛烈的追求,我們就成了情人。

我是一個第三者,用這個詞形容自己,我心裡也覺得難受,因為我一直都很痛恨這個稱號,但我確實是一個第三者。時間一長,我老公也有所察覺,我們倆大吵了一架,和老公的感情漸漸變淡,最後離了婚。

離婚後我生命中就剩這個男人了,我為他付出了一切,我的婚姻和我的感情,無怨無悔的跟了他10年,10年時光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多麼的珍貴。

現在我很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雖然我感覺到他內心是真的愛我,但我知道他根本不會為了我放棄他的家庭。

我也不年輕了,我很想忘記他,忘記和他的一切,想徹底和他分手,可我內心真的很痛苦,不知道離開他後要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