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聰明的女人小心情場潛規則

男人總給人一種捉摸不透的感覺,由於複雜多變的性格讓人看不到他們的內心,其實男人也很容易把握,不論有多少假像,總能找到“命門”。讓我們瞭解下愛情潛規則吧。

1、 有的男人,愛你卻和你玩沉默
有的男人對待愛情的觀念簡直不可思議,他們不會滔滔不絕的說出自己內心想法,一直低頭不語的讓人摸不著頭腦。男人變沉默的原因無非就這兩點,一個是性格使然,天生就不善於表達;二是在愛人面前突然變得木訥了,不會表達自己。

2、相愛並不等於一定心有靈犀
男人跟女人看待愛情的態度是不同的,瞭解背後潛規則,定能讓你在愛情戰場上占儘先機、看清愛情!還記得名著《飄》嘛,明明兩個人彼此相愛,也很明白彼此心意,卻由於驕傲導致每次都不歡而散,最後搞得兩個人上演了一出離別戲。

所以在造化弄人的同時,我們也要搞清楚,有的時候想要跟男人敞開心扉還真的有點難。男人根女人會採取不同的方式來進行溝通,越是這樣越容易有誤差。在愛情中要學會尊重、安慰、理解、寬容,就算有了分歧也不怕了,您說是嗎。

3、做個善良堅強的妻子
雖然可愛、撒嬌更能吸引男人,但擁有善良堅強的內心才是男人們挑選妻子的標準。男人挑選女人做女朋友第一印象總是外形、時尚、可愛,但如果考慮結婚就不僅僅關注這些外在的內容了,重點還是在於選有優良傳統、良好道德方面的女人。

一個真正成熟的男人,在選擇妻子,不希望娶個需要照顧、呵護的小女人來伺候著。男人希望女人能夠跟自己一同經歷風雨,擁有堅強的自信,最好還有點生活趣味,而這一切都是從慢慢相處中感知的。作為女人一定要學會這些,讓自己變得有個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