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拒絕後的心情語句 再唯美也抵不過心酸

1、我或許高估自己了,你那麼美好,是我褻瀆了你。可我並不後悔,我只願讓你明白我的心意,哪怕你不能接受,權當是對自己一片癡情的交代了。

2、愛上你,需要很久的時間。捨棄你,卻只需要一瞬間。我記得你那時的眼神,意外中帶著了然,了然中夾雜著悲憫。其實你無需開口,我便明白了你的心意。但你還是開口了,你的語氣並不冰冷,我卻覺得痛徹心扉。

3、我鼓足勇氣來到你面前,

你只是那麼淡淡的看著我,我的勇氣就卸掉了一般。我撐著身體將告白的話說出來,你笑笑,非常溫暖,我卻聽到了心碎的聲音。我抱著咖啡看著你離開,咖啡里加了奶油,很甜很甜,我的心裡卻只有苦澀。

4、我哭泣時,你陪在我身邊。我失落時,你抱著零食安慰我。我以為你是我的救贖,你皺起的眉頭卻告訴我,你只是我的朋友。朋友,呵,多麼曖昧又疏遠的稱呼。我笑了笑,抱了抱你的肩頭,轉身離開。

5、我一直喜歡你的笑容,充滿著溫暖和縱容。我以為這份縱容只屬於我,當你搖頭時,我才明白,你給我的只有溫暖,縱容是留給別人的。你指了指身後那個她,她站在那裡巧笑盈兮。我終於明白,你溫暖的笑容,是那麼傷人。

6、你大可不必開口拒絕我,真的,因為我從你後靠的身體,我已經知道你的答案了。你說我們永遠是朋友。我終於發現,朋友這個詞,是如此令人厭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