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鳳姐緋聞男友發聲:願以1000萬禮金娶鳳姐

鳳姐緋聞男友發聲:願以1000萬禮金娶鳳姐。可是傲嬌的鳳姐才看不上這個“小屌絲”,但是仍不忘給愛慕者打氣。如今鳳姐遠漂泊美國尋找意中人,

嫁人心早就非常急切。現在這個90後符號緋聞男友開聲:鳳姐若是真願意嫁,他就願意娶,還說要八抬大轎!

90後富豪楊磊是個創業成功的年輕小夥,他從事創意牙膏也。他在發的微博文章中大贊鳳姐豁達,夠真實夠灑脫。比活在虛偽世界的你我他都要豁達。若是鳳姐肯嫁,他便真去還回憶八抬大轎,1000萬為禮金。不為愛,就為給這個拼臉拼爹的世道一巴掌。

不少網友調侃“稱等著喝你們喜酒。”“不為愛都要娶鳳姐,可謂是慧眼識珍珠!”“連鳳姐都有姐夫了,我等剩女好著急。”“小夥口氣挺大,但是我鳳姐眼光高著呢,可不一定嫁你!”“你給了世道一巴掌,你信不信你爹等著給你一巴掌。”“你倒是求婚啊,不求婚她怎麼真嫁給你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