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發燒怎麼哄 男友們刷好感的機會來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01938481577

一.生病的女孩特脆弱

人都會有個頭疼腦熱的時候,尤其是有男票的女生。她們不管自己的男友在不在自己身邊,

或是跟自己離得遠還是不遠,女生都希望從男友那裡得到安慰求得有人呵護的感覺。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她不從父母那裡求安慰而是要跟男友呢?其實,當人大了,一般都不怎麼對父母撒嬌求關心了。

一方面自己搞的定就不想麻煩他們,另一個就是父母年紀大了也不好要他們替自己操心了。所以,跟男票撒撒嬌,示弱求抱抱來撫慰女生生病之後的弱小心靈,也可以藉故試探下這個男生對自己上不上心。男同胞們,覺不覺得女生的心機有點重啊,所以你們要機靈點啦。

而且,生病的女生還比較計較,萬一男票們不小心踩了女友的雷區,小心她好了之後跟你算,這樣小編就要給你們在心裡點蠟祈禱了。所以,

各位生怕自己踩了地雷的男同胞們,快來跟小編學一學怎樣哄生病發燒了的女朋友們吧。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哄生病女友的招數 你要學會

1.人不到 電話不能斷

當女友跟自己說她生病發燒了,男生們就算是一時半會不能趕到她身邊,也要不停打電話關心幾句,

問問她現在感覺怎樣了,吃東西沒,吃藥沒,看醫生沒等的話。千萬別小看這幾句看似很平常的問候和關心,不過在女生看了這幾句話堪比靈丹,病都會好得快點。同時,她們也會很感動男生的體貼和關心,她們日後肯定也會有所回報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2.快去貼身照顧她 刷好感

如果雙方離得比較近,那麼就去親自照顧她吧,讓她覺得有這個男友很幸福。而且,男生過去的時候,不能啥都沒的,實在是比較匆忙就買一束花吧。

到了她家就跟她說,聞聞花香,人都精神點,還有就是跟她說有什麼需要盡可差遣,你就快點去休息吧。這樣女生就會很開心了,心裡也會甜滋滋的,說到底女生只是一時身子不爽利,想找個肩膀靠靠,有人可以讓自己撒撒嬌而已。

來源:圖蟲作者:55314832274099154

3.為她煮點溫暖的男友牌的食物

生病的人一般胃口不大,如果男生比較關心女生的話,肯定不捨得她餓到了。哪怕她說不用了,不必麻煩了,這只是她的矜持假意推塘的話語,她也會餓的,況且空腹吃藥也比較傷身。有男友這麼細心地照顧自己,女生也會投桃報李的,她們心裡也有一本考量男友的小本本的。

來源:圖蟲作者:256952989859971243

4.強硬地帶她去見醫生

女友生病了,就帶她去醫院看看吧。不管她願不願意,都要帶她去,這樣既能讓自己放心點,也能讓女生覺得,原來在自己的男票眼裡,自己再小的事也是大事,他很關心自己,哪怕他不怎麼說,可做出來的體貼更讓人感到安心和溫暖。就這麼的一件事,女生也可以腦補出那麼多出來,還給自己加了不少分,多好啊。

來源:圖蟲作者:264480916478623918

三.小編寄語

以上的這些招數,男生們用在自己的女友身上是很好的。一方面能刷好感,另一面也能增進下感情,有一些較親密的肢體接觸也很不錯的。如果覺得上面的還不夠,那麼再加上一份她喜歡的禮物吧,這樣她就會高興了,病自然也會好得快些呀。

來源:圖蟲作者:264480916478623918

三.小編寄語

以上的這些招數,男生們用在自己的女友身上是很好的。一方面能刷好感,另一面也能增進下感情,有一些較親密的肢體接觸也很不錯的。如果覺得上面的還不夠,那麼再加上一份她喜歡的禮物吧,這樣她就會高興了,病自然也會好得快些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