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發燒不在身邊怎麼辦 這樣做就是完美男友

來源:站酷

為什麼人們都不喜歡異地戀呢?因為異地戀代表兩個原本很親近的情侶要分開,很多重要的時候都不能陪在她的身邊,

就比如女朋友發燒的時候自己不在她身邊,這時候應該怎麼做才能安慰到她,讓她不會因為你無法陪伴她而傷心呢?今天小編就教你幾個方法,讓你能夠安慰發燒的女朋友。

首先判斷女朋友病情嚴重程度,如果已經是意識不太清醒的狀況下,

你可以拜託兩個人的共同好友前去探望,帶你女朋友去醫院。這個共同好友要慎重選擇,不要是她的閨蜜,因為這樣會讓女朋友覺得你們兩個很熟,會更加不開心。當然記得事後不要忘記兩個人一起去感謝這位朋友,一定要帶上女朋友哦,既顯得隆重又能讓女朋友看到你對她的費心。

如果女朋友的病情較輕,不需要去醫院只需要吃藥後睡一覺休息的話,你也不要只會說“多喝熱水”,這樣會讓她覺得你很無用。

現在同城快遞很發達,你可以為她叫一份健康營養又美味的外賣,還有再下單一份治發燒的藥快遞給她,相信女朋友打開門收到快遞的時候,一定會感動--就算你不在她身邊,依舊能照顧她。還有記得要讓她休息,不要因為心裡著急就不停地發消息給她。發燒的時候人難受得只會想睡覺,所以你應該在確認她收到藥和外賣之後讓她去好好休息。

過幾個小時,估計她睡夠了,你再打電話詢問她的情況。這樣的舉動,女朋友就會知道你在關心她,對你的喜歡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其實小編覺得呢,還是儘快地找到一個方法回到她身邊,因為所有隔著距離的禮物都比不上一個切切實實的擁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