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7個信號證明你已成為備胎

 

1、她總是遲到

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

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藉口開溜!

鑒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性格拖拉,對時間沒概念。

2、她不領情

你風度翩翩大獻殷勤,對方偏不買帳,幫她開個車門她都會詰問你是不是覺得她自己開不了,女權意識太強烈。

鑒定結論:你在她的心目中始終像是一個挑戰者,如果你有信心去降服一位女權主義者,讓她變成你的戰利品,那麼你可以跟她相處試試看。

3、逗不樂她

“你好,大美人兒。”你用這種傻裡傻氣的開場白把在場所有的女士都逗樂了,而你心儀的那位卻無動於衷。

鑒定結論:她肯定不是褒姒,你也不需要為了博她一笑烽火戲諸侯。這位姑娘沒有幽默感,或者她無法欣賞你的幽默感。兄弟,趕緊結帳閃人吧,記得下次約會一定要約對人。

4、外人總插手

說是上洗手間,半個小時還不見人,你擔心地去找她,卻看到她和坐在餐廳前面的外國人打得火熱,還裝一副已經是他們老相識的樣子來。

鑒定結論:對與本國人的交際一臉應付了事的態度,

有崇洋媚外的跡象,很可能是個愛慕虛榮或者裝洋氣的貨色,看來大家並不是一路人。

5、玩消失

當你提議在吃飯之後,一起去看一場電影或者去咖啡館喝一杯的時候,她匆匆說她有事兒,然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消失在你面前。

鑒定結論:別以為她真的有急事兒,這樣突然人間蒸發,只是因為她不願意繼續再跟你待在一起,她的潛臺詞是:再見,最好再也不見。沒辦法,只怪你遇人不淑,走為上策。

6、手機不離手

在交談過程中總是不停地接電話或發短信。

鑒定結論:這種行為可以叫做怠慢,常見於相親這種男女初次邂逅的場面。這樣的態度表現出了她的無禮,約會就是要撇開雜務,專心和對方共度的一段時光。上述表現證明了女方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她不夠懂得尊重他人情緒。

7、你是陪襯

本來是兩個人私密的聚會,她又叫來了一大桌親朋好友當陪襯,其間,她像一朵交際花一樣與其他人交談甚歡,可憐的你已經完全被視為一團空氣。

鑒定結論:很簡單,當個飯友你絕對合格,當男朋友,沒戲。快點兒在跟她打個招呼後,離開這個你已經插不上一嘴的桌子吧。如果你實在喜歡這個姑娘,你可以幫她給這次聚會結個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