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人 別幻想著培養男人!

 

幫女郎:

您好,我很喜歡看PCLADY,覺得在看情感欄目的帖子的同時,感覺自己的情商也大大的提高了。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我現在遇到的情況。

我反復的思量過幾次,始終猶豫不決

我的男友,比我大半年,我們今年2月份的時候認識。他非常疼我重視我,我是被他感動(才和他在一起)的,現在我覺得自己很愛他。他的性格有點倔強,也有點大男人,水瓶座,但是很對我負責任。我們交往到現在,他提出結婚,但是告訴我,家裡錢可能不太夠,可能要借3萬塊來結婚。我每個月的薪水1500左右,他每個月的薪水2000左右,他的父母都是農民,3萬塊讓我沒有進入婚姻就覺得肩膀上重了許多。

今年8月底,表姐給我介紹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這個男人32歲,月工資5000+以上,他很熱烈的追我,讓我覺得有點煩躁的感覺,於是我就對他說了自己的感覺。他很遷就我,會為我認真的做飯,

尊重我的感受,但是他說話有時走極端,讓我覺得不太欣賞。他就那種認定我的感覺,讓我覺得不忍心去傷害他。他是被前妻拋棄的,前妻覺得他總是不懂她,他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喜歡第一個男人,但渴望過第二個男人能夠給我的生活。可是生活總是這樣不完美,我覺得我應該選擇愛的人,因為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同去創造的。但我媽不太同意我的看法,不斷提醒我未來生活的辛苦,我好迷茫啊……我該怎麼辦?

期待您的來信,特此感謝!

情感幫女郎:美索

“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同去創造的”——寶貝,你這麼想也不能說不對,但是前提是,你認為生活可以“被創造”,所以才甘心和第一個男友在一起,過幾年苦日子,慢慢把他培養成才,然後一起過著衣食無憂的小子日。

但是,如果培養了他幾年,你逐漸看清他是一個無法培養成才,不能給你優渥生活,甚至連結婚的負債都難以還清的男人呢?你會不會後悔嫁給他?

又或者,他如你所願,被培養成才,能夠提供給女人優渥的生活,

那麼他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大男人的觀念裡:成功男人婚外有個把情人,這沒什麼不妥的。到了那個時候,你情何以堪?

所以我總覺得,女人為了男人的“潛力”嫁給他,妄圖通過“熬”,慢慢的過上優渥的生活,這種投資比鄉下的大嬸買股票風險係數更大。大嬸買股票大不了就是虧點私房錢,女人嫁錯了男人賠掉的可能就是一輩子的幸福。

我覺得,你是不能和第一個男友一起過苦日子的,因為還在熱戀期你就已經可以為了物質的問題嘗試和別人交往(當然,我並不認為這有什麼特別錯的地方)。那麼隔了三年、五年,甚至更久,愛情慢慢被瑣碎的生活磨滅,你會不會真的甘心繼續和他過窮日子?

至於第二個男人,如果你可以愛上他,他倒不失是一個適合的結婚物件。你覺得他說話太絕對,那是因為男人很難被女人說服,越是年紀大的男人越難被女人說服,而事業成功的並且年紀大的男人就更難被女人說服。但是這不能說一定就是個缺點,他很難被說服,

是因為他自信,對自己的社會閱歷、社會地位,以及掌控生活的能力都自信。當然,如果你實在沒感覺,不如就嘗試去找更適合你的男人。

怎樣才能找到你愛的男人,這是個未知數。但是我能明確的告訴你:嫁個你和他能夠預測到他的未來前途的老公才是最安全的。你知道未來自己要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仍然甘心嫁給他,你就不會在婚姻裡有什麼可後悔的;他能預測到自己未來的身份、地位、收入去到哪一個高度,仍然甘心娶你做老婆,這個男人成為“陳世美”的係數也高不到哪裡去。

結婚這種事,勸你還是慎重。把未來和婚姻太過理想化,然後失望,繼而推翻婚姻,這是很多離異男女的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