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盡在不言中:男人傾訴愛意的方式

情侶吵架現在基本很常見,有時候剛和好,馬上又吵起來,可是有沒有真正思考過為什麼你們這麼喜歡吵架?俗話說小吵怡情,

大吵傷身。但是無休止境的爭吵有時為了什麼呢?在我看來,其實我們很多就是覺得男人不愛自己,所以就遷怒到每件事情上,但是男女有別,思維怎麼會一樣呢?其實有時候男人表達愛意的方式一切盡在不言中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他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

或者家人,或者是任何他親近的人。當一個男人開始讓你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這表明他對你是認真的。他想要別人也一起感受你帶給他的快樂(或者可能是以這種方式向別人炫耀,因為跟你在一起他感到自豪)。

他總是想跟你肢體親近。

可能用手臂攬著你,隨時隨地擁抱你,在沙發上蜷抱著你——真正在乎你和喜歡跟你在一起的男人會總想跟你親近。肢體接觸是你應該要注意的資訊,即使是無意的肢體接觸。

他認真地聽你的傾訴。

男人們受到抱怨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他們不善於傾聽。無論是我們忘了週末是朋友的生日,還是你最喜歡店裡的哪種香薰蠟燭——小的細節最能體現。一個真正關心你的男人會認真傾聽並且盡力記住你說的細節。

他以這種方式來表面他對你的重視。

每次接吻之後他都會面帶笑容。

那種感覺,你懂的。

他想跟你聯繫,沒有任何理由。

兩個真正想在一起的人想跟對方說話是不需任何理由的。如果他發短信或打電話給你,

只是想打個招呼,想看看你在幹什麼,或者只是想道聲早安或晚安,這說明他經常想你並且想讓你知道。

他不在乎陪你幹什麼,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你今天要去買東西,或週末要出去置辦晚會所需的東西?帶上他。對於一個想盡可能多地跟你待在一起的男人來說,

僅僅約會的夜晚或其他親密時刻是不夠的。一段有意義的感情不僅僅是分享刺激的事情,也需要一起分享日常的瑣碎。

其實男人在愛情面前是不善言辭的,別以為每天給你說花言巧語的男人就真的愛你,有的時候男人的愛都是說不出口的,其實我也知道很多女人包括我都有種感覺,有時候不說我愛你,真的讓我們心涼呢,但是我們也要體諒他們不是嗎?心裡真的是愛你的,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