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劉濤35+的人生逆襲,做一個有骨氣的女人

劉濤35+的人生逆襲,做一個有骨氣的女人

20天閃戀,2個月閃婚。讓劉濤的婚姻備受大眾關注,她在婚禮上宣佈退出娛樂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的消息,

也讓眾影迷失意。

可惜好景不長,閃婚的王珂就遭遇到了08年金融危機,事業遭受重創。長微博《底線》讓大家瞭解到了那段時間劉濤是如何咬著牙度過的。

在巨大的壓力之下,王珂一蹶不振陷入抑鬱:只能靠安眠藥入睡、半個月不出門、脾氣暴躁亂摔東西。王珂也有提出離婚的選擇,可劉濤卻說從沒想過放棄。

面對丈夫這樣的狀態,劉濤堅持陪伴;為了幫助王珂東山再起,她隨即便宣佈複出,拍數十部影視作品,撐起家庭的半邊天。

複出後的她也是打破婚前“國民賢妻”的印象。

從《琅琊榜》中英姿颯爽的霓凰郡主再到之後《羋月傳》中的嫡公主羋姝,救場出演《咱們結婚吧》中事業女強人田海心,更有目前熱播的《歡樂頌》中,

霸氣職場女強人安迪也是迷倒了一批少女。

作為一個“骨氣女人”,要肩負事業和家庭的雙重重擔,必須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和健康的骨骼作為後盾。

工作之餘,只要一有時間劉濤就會泡在健身房中運動。除了普通的踏上跑步機,劉濤也偏愛有挑戰性的項目——賽車、跆拳道、拳擊等。在婚前,劉濤就因為賽車技術優秀到足以能夠參與比賽,曾被誇獎“猛過二環十三郎”。

“動出骨氣”的百分百骨氣女人擁有的自信姿態總能為個性魅力得到提升。

35歲後的劉濤越來越充滿活力也越來越享受自己的精彩生活。

美貌不輸當年的同時,她身上多的那份傲然挺立的女人骨氣,令人怦然心動。

35歲對於女性來說,是人生的重要拐點。

35歲過後,骨量像坐過山車一樣加速流失,精力大不如前。面對工作、生活、家庭三座大山,35歲後的女性生理和心理都面臨著“走下坡路”的挑戰。

作為妻子,與丈夫的關係似乎少了激情,愛情不知不覺被親情替代;

作為員工,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這是一道一直無法解答的難題;

作為母親,將所有的生活重心放在孩子,為孩子幾乎付出了一切。

其實想和劉濤一樣,在35歲後將人生越活越精彩、越來越有骨氣並不難。她在微博上,也大方地分享了她獨家的“骨氣女人”三步升值記。

首先,保持積極心態,活出骨氣

自信獨立是活出骨氣的第一要素,不讓35歲後的人生“順勢而下”,不甘願成為“豆腐渣”女人。不放棄自己,繼續追求人生升值,探索更多未知的領域。

其次,要和劉濤一樣堅持運動,動出骨氣

要堅持每天進行適當的運動,如每天堅持多走一段路、多爬一次樓,哪怕是一套簡單的健骨操,才能“動出骨氣”,讓骨骼強健。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科學補鈣,吃出骨氣

35歲後骨量就像坐過山車一樣加速流失,而由於女性的生理特點,骨量的流失速度會更快,因此,35歲後,每個女人都應該科學補鈣,堅持每天補鈣。

所有女性不畏35歲人生拐點,繼續提升自我,做好準備,你也可以華麗逆襲人生拐點,從而在未來實現更多的個人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