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么長的人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溫柔的對待

1、我愛的就是你。我認為愛情是一次漫長的旅行。它需要攜帶全部的真誠和全心的付出。與自己所愛的人牽手前行。其實真愛也就是把穩定留給你最愛的人。把甜蜜留給自己。

2、你一定要等,不要失望,不要猶疑。這么大的世界,這么長的人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溫柔的對待。

3、當清晨第一縷微風吹向我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伴隨著你!

4、在愛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5、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卻不曾為我駐足,當我以為你還在的時候,你已沒有蹤影,當你回頭找尋我的時候,我已開始尋找自己的天空。親愛的,我把最美好的年華留給了你,我,于你無愧。親愛的,我的青春有限,承擔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6、一個漂亮的邂逅,一次偶爾的點擊,一個永遠的詞”國富民強”把我們牢牢的連在一起注定永遠不能分開,我會永遠的愛護這份讓人愛慕的情感,好好的經營它不讓它有一點污點,生機你也一樣。

7、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原諒我一時犯下的錯誤,不論時間過去了多久,你的容顏依舊在我心。愿我們幸福的走過這紅塵。

8、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9、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聽歌聽到中間時才會想起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10、等你的消息,

結果,你還是沒有,那好吧,你或許是累了,或許是倦了吧,那么就等吧,等明天的太陽吧,等你和太陽給我一起問好吧,那么明天,一定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人的一生中,總有一個人,愿意陪你活一輩子、走一輩子、過一輩子,幸福著你的幸福,痛苦著你的痛苦,快樂著你的快樂。

11、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干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后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12、陽光是我燦爛的笑臉,灑落著對你愛情的熱烈;春風是我溫柔的話語,訴說著對你不變的誓言;花兒是我美麗的心愿,綻放著對你奔騰的情懷。愛你永遠!

13、婉轉渾堅的旋律,只為你彈奏;幸禍的白字,只為你而書寫;調皮的情話,只為你而跳靜;你,

便是這么的不同凡響。

14、在這世上,沒有最好的男人,只有最親的男人。沒有最美的女人,只有最愛的女人。兩個人若是感情深厚,那么在對方眼里,就是最好最美的。人總有缺點,能視而不見或者忍耐著,只是因為有感情。所以,吵架不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而是因為不夠愛了。愛有多少,忍耐就有多少。

15、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真心祈禱,我的祝福都會飛到你身邊;不管困難重重,只要懷抱微笑,我的期待你就能收到。只想告訴你:想你了,快點回來,請我吃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16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