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給自己一盞茶的時光,做一個懂生活的人


給自己一盞茶的時光,做一個懂生活的人。

茶是什麼?有人說,茶只是生活的調味品,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茶確實是調味品,讓白開水一樣的生活有了顏色和滋味。

但是茶的深度絕對不只是調味品那麼簡單。

一盞茶的時光,優雅從容,讓人心情愉悅,這是屬於一個人的茶生活。在寧靜的時間裡,和自己對話,聆聽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讓思緒停止,或者任其不著邊際。

一盞茶的時光,暢所欲言,讓人心無間隙,這是屬於知己好友的默契。與知己相伴,有好茶,把盞言歡,和氣愜意,這肆無忌憚的默契也只有知己好友明瞭。

一盞茶的時光,溫馨浪漫,讓人親密無間,這是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歲月靜好,與君語;似水流年,與君同。

一盞茶的時光,和樂美好,倍感溫馨祥和,這是屬於一家人的歡樂時光。老老少少一家人,泡著一壺好茶,談天嘮嗑,其樂融融。

熱愛生活的人,

懂得在忙碌中尋找契機,儘量讓生活過得從容有趣。愛茶的人,懂得勻出一盞茶的時間,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泡一壺茶,享受與茶相伴的滋味。

持一杯茶,淡然于心,從容于表,優雅自在地生活。很多時候,他人羡慕的不是你的美麗容顏,而是你的生活。

喝茶吧,為自己留一盞茶的時光,做一個懂生活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