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謝老師的詩句 讓我們大聲言愛

成長過程中,總有那樣一個人,教給你知識,教給你道理。他們與你非親非故,卻時刻關心著你,用心照顧你。他們,就是老師。老師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角色,
他們佔據了學生時代的我們大部分時間,與我們留下深厚的感情。或許就當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畢業,卻硬生生將我們分開。
或許前一天還在抱怨老師對我們的嚴苛,或許前一天還在煩惱老師佈置的作業。然後,就在我們歡呼解放的時候,卻發現我們將要離開,離開老師。畢業了,讓我們對老師說出心中的愛吧,說出離別前最後的祝福!
1.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著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2.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跡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感謝您!
3.老師,如果您是天上美麗的太陽,我們就是地下可愛的小草,是您給予我們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幫助我們,照料我們,您辛苦了!

4.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5.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6.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時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7.老師,您辛苦了!您讓我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
8.對您的感激千言晚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千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9.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師身體健康!
10.一個節日,雖然不在春天,卻春意盎然.老師,您的節日最美,這一天,滿園的百花都為您盛開!


11.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師恩澤,在心永留!
12.老師,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們,而最後一批回家的又是你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祝你們在教育事業上再創輝煌!
13.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那一雙雙辛勤的雙手,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而不辭辛勞的園丁,在您的季節裡,祝你們節日快樂!
14.在這特殊的節日裡,我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能以樂對人生,以笑對考驗!
15.願全天下的伯樂,能與太陽一樣燦爛輝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