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電影狼圖騰觀後感:狼給我們的10個啟示

《狼圖騰》教給我們的10條創業啟示

2015年2月19日由法國導演讓·雅克·阿諾執導,馮紹峰、竇驍、巴森紮布、昂和妮瑪和尹鑄勝主演的勵志3D電影《狼圖騰》在國內上映。電影《狼圖騰》是一曲狼的讚歌,狼在生存中所體現的機智、團結和忍耐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樣,《狼圖騰》所闡述的狼的精神也給我們留下了許多啟示。
下麵分享電影狼《圖騰的觀影感》:狼給我們的10個啟示:

一、儘管面對上萬隻的黃羊,面對兇猛的老虎,我們都毫不退縮。但是面對人類的槍口,適當的轉移是明智的。我們不缺乏成功的信念,但是我們絕不是癡心妄想只會送死的傻瓜。


二、追逐獵物僅僅靠猛跑是不夠的,尤其在對付大群獵物的時候,必要的準備和步驟是獲得成功的基礎,而謀劃是實現這一切的唯一保障。

三、燃燒人生並不是一味地透支,即使是再強壯的身體也有疲勞的時候,勞逸結合是一種生存的策略。身體是生存的本錢,休息是狂奔的前奏。

四、在狼的眼睛裡,永遠看不到失敗的氣餒,因為它們知道,不管經歷過多少次失敗,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屬於它們的。所以狼永遠是草原上的王者。

五、不為明天做準備的人永遠不會有未來,今天就準備好明天的事情就永遠不會餓死。


電影狼圖騰觀後感:狼給我們的10個啟示

六、同一個陷阱永遠不可能抓住兩隻狼,

犯一次錯誤可以原諒,但是連續犯兩次錯誤就只能是不可救藥的愚蠢。

七、夜鶯聲音好聽換不來飯吃,與其有時間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麼驢一定比狼還厲害。

八、生存戰鬥是知識的源泉。

九、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動。



十、追求讓人充實,分享讓人快樂


九、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動。



十、追求讓人充實,分享讓人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