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瘋狂動物城》觀後感:人總是要有夢想的,萬一見鬼了呢

《瘋狂動物城》觀後感:人總是要有夢想的,萬一見鬼了呢
作者:張馨慧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瘋狂動物城》這部影片,《瘋狂動物城》這部影片,

我從一開始看到時,一直以為是一部喜劇動畫片,直到看完這部片子我才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影片。

影片開始時,介紹了小兔子裘蒂的夢想,小兔子裘蒂的夢想是當一名員警,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卻是困難重重,最後還因為自身的一些判斷失誤,導致了動物城的動物們的分裂,這些都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聯想到我們,我們不知比小兔子裘蒂強大多少倍,但是我們卻沒有裘蒂那樣的堅持,或者是在堅持夢想的同時往往會碰到各種困難,這些困難讓我們放棄了我們最初的夢想與堅持,小兔子裘蒂在堅持夢想的同時也遭受到了同伴的嘲笑父母的不支持,但是它還是一路上堅持著走了下去,

使它堅持的走下去的信念無疑就是它最初的夢想。

裘蒂的父母曾說過一句話,兔子天生就只適合種紅蘿蔔,不適合其它的職業,想要不受到傷害,只能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裘蒂父母的話,其實也深有含義,確實,如果你只安於現狀,那麼你只適合種紅蘿蔔,如果你害怕受到傷害,害怕改變現狀,更害怕最後自己的努力而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那麼你也只適合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

人生總是充滿著各種困難坎坷,各種挑戰,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害怕與退縮,那麼你也沒有資格去享受成功帶來的喜悅。最後裘蒂也用了最終的結果,反駁了父母的這些話,只要努力,結果總不會太差。

影片中的種種直射人的現實生活,在我們實現夢想的同時,往往會遇到各種困難,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如何把困難給解決掉,而不是被這些所謂的困難給打倒,也正是因為這些困難讓我們一次次的得到了歷練得到了成長,也為以後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必修的重要的課程,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像裘蒂一樣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克服困難,達到我們當初所想達到的夢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