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三女之母小s還想生第四胎 堅持到底不生兒子不甘休

3個女兒的媽,小S近日出席某發表會,一襲紅衣嬌嫩纖細。S曲線被贊好身材。被問到是否想生第四胎,小S第一次鬆口稱,她說:“最近真的有想生第四胎。
”主要是看到姐姐大S喜為人母后很羡慕。當被問到小s想生第四胎是否因公婆急著要男孩,小S說沒有生男壓力,但有說溜嘴透露老公想要冷凍卵子的打算。
小S女兒介紹:
大女兒:許曦文(英文名:Elly.著名的“許俏妞”.生於2006年)。二女兒:許韶恩(英文名:Lily.生於2007年)。三女兒:許曦恩(英文名:Alice.小名“許老三”.生於2012年)。
2007年,再度懷孕,10月開始暫停演藝工作。11月26日,誕下第二個女兒,取名Lily。2008年2月25日,產後複出,恢復主持《康熙來了》。
2011年9月28日,小S被曝懷孕,對此她本人沒有否認,但其經紀人證實小S“又中獎”,S媽也坦承小S已懷上第3胎,預產期是2012年春天。2012年4月5日,小S經紀人表示,小S第三胎已順利生產,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
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婚兩年多,一直想生寶寶,
大S甚至為此暫停演藝事業,全力進行“造人”大業。5月24日大S在微博裡曬出女兒滿月照,照片裡小玥兒翹著蓮花指熟睡的模樣,皮膚水水嫩嫩的,真的是超級卡哇依。網友紛紛留言稱被寶寶萌化了。更有網友從照片裡發現小玥兒是斷掌,長大了是要做大事的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