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姻線怎麼看 不同的婚姻線都代表什麼呢

2737

什麼是婚姻線

婚姻線又名愛情線、結合線,是觀察結婚物件好壞或者結婚後是否幸福的部位,在水星丘側(小指根部掌邊),感情線上方,所刻劃的短短橫線,有時出現幾條,但以最長最明顯的一條為准。

婚姻線怎麼看,不同的婚姻線都代表什麼

1婚姻線怎麼看1

婚姻線末端分叉,又名分居線。主要表示異地婚姻,兩人聚少離多而難言幸福。

2婚姻線怎麼看2

多條婚姻線:並不表示多次結婚,

而主要表示在婚姻方面心志不定,總是無法確定到底哪個才是最好的。這種人在婚姻方面意志不堅定,常常會見異思遷。

3婚姻線怎麼看3

婚姻線一長一短:則會出現感情不均勻的情況,也就是在婚姻中,雙方的性格秉性並不完全搭配,容易出現矛盾。

婚姻線不平衡,口舌難免。

4婚姻線怎麼看4

平行且特別接近的婚姻線:又名同居線。這樣的婚姻線表示有同居意願,但未必真正結婚。

5婚姻線怎麼看5

深長均衡的婚姻線:也就是1-2條深刻等長的婚姻線,代表著穩定的婚姻狀態和未來。大家千萬不要一看到兩天婚姻線就說人家有兩次婚姻,因為大部分人都有兩條婚姻線。

6婚姻線怎麼看6

婚姻線中斷或有島紋:最大的忌諱,表示婚姻出現重大波折或障礙。而且越靠近手掌裡面,影響越大。釋緣提醒,幾乎所有的紋路出現島紋、中斷或鎖鏈都是不好的暗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