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很久沒見面的異性朋友該怎麼說 突然又聯繫你代表什麼?

有三四年沒有聯繫的初中同學,當年是好哥們狀,快畢業分開了我發現自己暗戀他,之後就有意避開和他見面了因為不想他知道我暗戀他,
但還有聯繫,高中也不同校聯繫就越來越少,高中畢業後就幾乎完全沒聯繫了,現在大學快畢業他又突然聯繫我,可我回復他以後他又不說話了。一頭霧水。我從來沒說過喜歡他也沒和別人說過。現在我對初中的那個他還有好感,因為開竅晚,算第一次喜歡人,現在的他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了。以前我很開朗,他也挺好玩的,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他就有些不自然,我能感覺到自己分開後的狀態比較奇怪。但現在畢竟很多年了,他這次聯繫我說想我了我回他的話也像回一般朋友那樣比較自在逗逼了。但是他卻沒有接話是怎麼個意思。

死黨,或稱兄弟。男生的死黨並非只有同性,女生同樣也可以成為他的兄弟。如果你發現,一男的在你面前沒有什麼語言上的節制,常常把一些心裡話和你分享,而且在眾人面前和你勾肩搭背,你就要注意了,他是把你當做兄弟了。這類型的女性朋友發展成戀人的可能性就很小了,畢竟他可能忘記你是女的了。

自己可能還是有些放不下他,但又淡淡的,如果他不聯繫我我可能也差不多就這樣一直和他保持個點贊的友誼吧。後悔喜歡上他,不然一直都會是很好的朋友吧!他這次聯繫我,我還挺想恢復以前的好友關係的,可是怎麼不說話了呢?既然單機就自言自語吧。我一般不愛在網上更新什麼狀態,那天一時興起曬了和閨密的近照,第二天發現他對我說想我了,可能我的暗戀一直就沒徹底結束吧,畢業後對他的疏離其實挺莫名其妙的。

我就回復了啊,然後,怎麼就沒有然後了呢?我有種莫名其妙近乎煞筆的驕傲,就是如果你不說話了,我也不要主動找你說話…還有就是,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和他再次熟悉。當年是非常好,好的坦蕩蕩,因為那時候不覺得自己喜歡他,所以又害怕重新認識後把美好記憶破壞了。

異性朋友作為男女之間相處的一種關係一直飽受爭議,有些人認為男女之間不存在異性朋友這種關係,又或是覺得男女授受不親,男女之間如果不是親密戀人就不應該作為朋友來往,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比較極端帶有偏見的看法,事實上男女之間確實存在異性朋友之間純粹的友誼,但這又需要交往技巧,才能維護和保護好這種脆弱的友誼。異性之間純粹的友誼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變得愈發的脆弱,它並不是不存在,只想需要小心翼翼的維護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