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誇男人穿衣服好看 不同的關係不同的說話方式

第一個讚美方法,表示現在與以前的差別之處。男人穿上好看的衣服,那麼他整個人的氣質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這時候你可以跟他說,

你今天很精神哦!活力十足的樣子真好看。這樣的讚美很中肯,並且對方聽了會覺得很舒服。如果你們關係只是普通同事關係,那麼你就可以用這樣簡單、中肯的評價,這樣能很好地增進彼此的感情哦!

第二個讚美方法,你可以適當開個玩笑。

如果你跟這位男性的關係是鐵哥們,那麼你可以開個玩笑。比如:你今天終於有點人樣了。哇,認識你這麼久,只有這次還能入眼。這種開玩笑的方式,也能讓鐵哥們的對方接受,而且還能凸顯你們關係很好。在親密的人面前開玩笑是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所以相信對方能感受到你的讚美。

第三個讚美方法,濃情蜜語。如果你們是情侶,這時候你就可以借這次的讚美來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可以跟他說,你今天真的很帥,你很愛他。他就是你心中永遠的偶像。這樣的讚美一定能讓你的愛人很歡喜,當然他會更加愛你。相比路人一萬句讚美,你的一句讚美就夠了。所以,不要吝嗇你對愛人的讚美,用心去稱讚對方吧!為你們的愛情加點蜜糖。

讚美也是一種技巧,說話的方式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情商。做高情商的人,做讓人舒服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