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如何保鮮 男人討厭女友做五件事


1、不給他獨立的空間

男人討厭女人做什麼?男人與女人在這方面非常的不同,女人害怕寂寞,女人想把空閒的時間都給男人,

可是男人不同,男人嚮往自由,就算是一個人靜靜也好,所以這點女人要向男人學習,要知道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2、不理解他的個人愛好

男人討厭女人做什麼?他喜歡打籃球、攝影、游泳,為什麼女人對這些都是不愛的呢?其實男人與女人的愛好不同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有些女人不但不參與,反而是總是抱怨男人沒有花時間陪自己,!而男人往往對此感到十分惱火。


3、想要改變他

男人討厭女人做什麼?改變男人是很多女人最想做的事情,或許男人的某個生活習慣是不好,所以你的初衷是好的,可是男人並不見得會接受,因為男人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行為模式,你的這個不許那個不許會讓男人逃得遠遠的。


4、喜歡八卦別人

男人討厭女人做什麼?女人天生愛八卦,今天聽到這個消息說給這個朋友的,明天關於這個朋友的八卦又會說給另外一個朋友聽,而女人有了男友之後又會說給男友聽,可是男人非常討厭這種行為,因為男人對於他人的“秘密”並沒有太大興趣。


5、無緣無故發脾氣

男人討厭女人做什麼?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會對男友耍一些小任性,這個男人是可以包容的,可是有些女人總是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男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你不說出來如何讓男人改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