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感覺怎麼樣 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說話方式

世人都有七情六欲,其中這愛情最是折磨人。愛情通常發生在兩個原本沒有任何關係的人身上,他們唯一的牽絆就是對彼此的愛慕之情。

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談戀愛時常說一句話,“合拍則在一起,不合拍就果斷分手。”這種態度註定了他們的愛情之路不平坦,談戀愛對他們來說就像家常便飯。

談戀愛是人們對男女交往最通俗的說法,它很形象的表述了戀愛中男女的相處狀況。

男女雙方在交往之初,大多數時間被用來聊天。他們通過這種方式來進一步瞭解對方。確定戀人關係以後,男女雙方接觸頻繁起來。在接觸的過程中,他們最主要的交流方式還是說話,當然也會適當增加一些親密動作。可是這說話與說話有很大的不同,人們在戀愛的三個不同階段,使用的說話方式和說話內容各不相同。

第一階段,戀愛初期的陌生階段。男女朋友初次見面時,感覺只有陌生。他們說話的目的是為了認識對方,並且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他們談話的內容不會特別深入,點到即止。

第二階段,戀愛蜜月期。確立戀愛關係以後,男女雙方會認為,對方是這世界跟自己最匹配的人。他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兩人在一起說的話基本上都是甜言蜜語,感覺相處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