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情感測試: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不同情侶分手情況大不同。有人視對方如仇人,有人形同陌路,也有人稱兄道弟。分手後做朋友有何不可?這就看看你是不是屬於可做朋友的那類型了。

1.徹底成為路人型

由於某一方出現的行為傷害了另外一方而造成分手,其中不乏出軌、第三者插足,往往戀人最痛恨的也是對方的不忠誠不專情,所以這種情況發生了以後,多有悲痛欲絕之感。分手後更是老死不相往來,基本沒有了聯繫。

2.事出有因,藕斷絲連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外因,可能因為我們的父母不中意,或者因為機緣巧合的誤會,比如說父母公司需要政治聯姻,對方條件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愛我,比如說第三者做出了偉大犧牲拯救了我,我不得不以身相許各種不得以的原因,但是感情上沒有真正斷掉,這類人是有可能維持表面朋友的關係。

3.和平分手明日知心朋友

這類人分手就好像儀式一般,兩個人都對這段感情索然無味,直言不諱的表明想分手,而對方也表示尊重彼此選擇。謝謝對方陪自己走過的一段路,握握手好朋友,以後分開走還是老好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