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太內向怎麼辦 這樣的婚姻如何維持

我今年25周歲,我比我男友大兩歲。大學畢業到現在快兩年了,畢業半年後談的,到現在一年多了,相互之間沒什麼大矛盾,他性格有點內向,

有什麼不太願意跟我說那麼清楚。為人處世來說比較稚嫩。我父母看過,就說要非要找優點就是老實,有點老實過頭。

再者就是經濟問題,一直成為我們之間的絆腳石。家裡一直不同意,他家是農村的,在城裡沒有房子,說是要買,可是一直有問題買不了房子。他還有個弟弟碩士畢業已經工作。

我也是等了這麼久,鬧了很多次分手,但是在一個單位,老見面。總是分分合合。分的時候難受,在一起了又覺得平淡無味。天天窩在那個小單位,都是擔任幹部,沒有太大的提升和成長,沒有去過什麼地方。

如今,我放不下,有一部分是不甘心那麼多付之東流,一部分是對他是有感情的,一部分是他太不成熟了,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他是個孩子,

他承擔不了那麼壓力。雖然他很想去改變,他也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這份信,給一些您的建議,能讓我在這迷茫的道路上,有個清晰的認識。熱切期盼回復中!

回復:

你過多地誇大了你們的問題。你們都有工作,

都有工資,都是科級幹部,只要經過積累,未來的生活沒有什麼問題。

不可能所有的人結婚時都有房子、都會有殷實的生活。生活很多時候需要兩口子通過工作慢慢來改變。也就是說生活需要自己去改變,而不是父母在結婚之前就給你們安排好一切。

這個男孩家庭雖在農村,但是其父親和弟弟都算可以,也就是說男方家庭還行。這個男孩子性格內向,但是學習和工作都尚可。從這個角度來看,你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我甚至想說你要好好珍惜。

很多人總是將男人的活分和未來的生活聯繫在一起,其實,男人活分最後只能是女人辛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下海掙大錢,死在海裡或者在海裡半死不活的人大有人在。

我就是下海中一員,如果讓我再來選擇,我可能不會下海。因為吃的苦太多,遠非別人能夠想到的。也許你會說他沒有下海怎麼能夠知道他不行?我想說的是等他真下海了,再想上岸就晚了。

平凡的生活才是真實的。錢和房子都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真實意義是能夠相守相愛,好好照顧老人和教育孩子。真實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婚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你們工作不錯,這個男孩不錯。好好相守平凡的生活,珍惜已經擁有的一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