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他想吻你的8個暗示舉動

1212

韓劇裡面最唯美的就是吻戲了,吻,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是不是有點小害羞呢,沒關係,他是最可靠的人。那麼什麼時候是接吻的時候呢?小編告訴你,他想吻你的8個暗示舉動。

1.眼神接觸

當你說話的時候,如果他看著你的嘴唇那麼就表示他想要吻你,然而他又會想是否太早了所以又不敢吻你。此外,如果他緊緊的盯著你美麗的眼睛,視線再沒有移到別處這也是一個想要吻你的信號。他的面部表情都會告訴你這些,所以不要忽略這一點。觀察集中一些你就會看到你接下來需要做的是什麼了。

2.距離

接吻的時候,距離很重要。如果你看見他離你坐得遠,那麼就不可能接吻了。但是當你們坐得近甚至他能碰到你的話,那麼這就是我們說到的信號了。距離越短,機會越大!

調情

3.調情

如果你的約會物件向你調情,那麼他今天絕對是想要吻你了。儘管他會竭力隱藏他的感覺,但是你還是可以從他的肢體語言知道這會不會是初吻的徵兆,有沒有可能會有第二次的約會。另外,不要總是一直說話,試著聽他講話。如果他總是試著挑逗你,那麼就極有可能是他想要吻你的信號了

4.嘴唇

如果他不跟你眼神接觸,

那麼你就關注一下他的嘴唇。但是記著不要緊盯著他。當我們接觸對方身體某一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會潛意識向對方更靠近一點。所以如果那個人在動他的嘴唇,那麼這就有可能是他是想要吻你的信號了。另外,咬他的下嘴唇也是這個意思。

讚美

5.讚美

每個人天生都是愛美之人。如果你的約會物件讚美你的話,那就是他因為你的美麗喜歡你。可以說,我們的美麗也是我們使一個男人去做某些事的工具。所以,如果他覺得你有魅力,而你們又能彼此和諧相處,那麼不用擔心,他會在幾分鐘之後就會吻你了。

6.停頓

如果你們交談的時候有短暫的停頓,如果你想要吻那個人而實際上他也想吻你,那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了。如果你想要吻他的瞬間,他停止說話,還看著你笑的話,那麼你們就有可能會有一個熱情的吻了。然而,如果你們的談話帶有很多次尷尬的停頓的話,那麼你的約會就不像你想的那樣成功了。

聲音

7.聲音

另一個想要知道他是否想要吻你的方法就是聽他的聲音。心理學家說耳語通常伴隨著激情和親近的意味。如果他每隔五分鐘就在你耳邊溫柔的耳語的話,那就是一個想要吻你的信號了。當他對你耳語的時候,他也在試著更靠近你的臉。這也是你想要他吻你的最好機會了。

8.嚼口香糖

嗯,也許你不確定剛剛那個是否他想要吻你的信號,但這也算是一個暗示吧。如果你的約會物件每隔十分鐘嚼口香糖或是使用口腔清新劑,那麼他有可能想準備吻你了。當然,也不排除是一些人非常注重他們的外表,想要看起來完美的表現方式。如果你的約會對象也是他們其中之一,那麼沒有接吻的可能了。

接吻

恩,小編沒什麼別的其他建議,只是突然知道了女性出門約會都一定要洗頭髮的原因了。如果沒洗頭,內心情境:“哇,你幹嘛,你,你是要吻我嗎?我,我,我,不行!今天沒洗頭,你靠近來聞起來不香香腫麼辦!”

接吻

恩,小編沒什麼別的其他建議,只是突然知道了女性出門約會都一定要洗頭髮的原因了。如果沒洗頭,內心情境:“哇,你幹嘛,你,你是要吻我嗎?我,我,我,不行!今天沒洗頭,你靠近來聞起來不香香腫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