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歡樂頌》觀後感:劇中的女青年裡總有一款適合你


歡樂頌裡女青年裡總有一款適合你
——電視劇《歡樂頌》觀後感

《歡樂頌》是最近可謂是螢屏的霸主,最能讓大家樂談的話題,裡面不乏今天我們要談論的女青年,

這裡不論相貌,只看勵志奮鬥范兒。一起來看看吧,總有一款適合你。


女青年的奮鬥精神不容小覷


青年節,女青年們自然是跑不掉的。現如今,女同胞們在工作上的貢獻力和鑽研精神,在很多領域已經讓男同胞們刮目相看了。各行各業,都有我們女青年們的奮鬥身影。尤其是那些90後的女孩們,別看畢業沒多久,工作沒幾年,經驗不太豐富,可是那股子拼勁兒和闖勁兒是其它年齡層不可比擬的。


心懷夢想,努力奮鬥型:邱瑩瑩


1、應聘工作 屢敗屢戰


相信類似邱瑩瑩的這類女孩子,在我們生活的周圍,會有很多。出身普通,自詡沒有較好的容顏,但卻是個可愛的沒心沒肺的小丫頭。暫且不論她的愛情觀,

我們就單看她對工作的態度和堅持。


失戀之後經歷了短暫混亂期後,瑩瑩決定自己找個工作。來到人才市場應聘後,雖然緊張但依舊給自己鼓足勇氣,屢敗屢戰。機緣巧合,讓她進入了咖啡館工作。


2、為了咖啡新工作,苦練技藝


瑩瑩為了適應新工作,也算是拼了。年輕人就個該有種闖勁兒。為了熟悉咖啡的製作和原理,主動在家看視頻教程學習,記筆記,品嘗咖啡,一一比對學習。不僅如此,她還結合上了互聯網,一下感覺檔次升級不少。這樣的鑽研精神,是
很可取的哦,青年人就該是這個樣子。


為目標默默努力的乖乖女型:關關


現實生活中,關關這樣的女孩子不少,平時沒什麼鋒芒,雖然不起眼,但是默默努力向上的勁頭也會讓我們刮目的哦。

家境不算太差,長相也算說得過去,雖然不是名牌學校畢業,為了在大城市紮根,也是削尖腦袋擠進大企業,拼命工作為了年終考核能從實習變正式員工。


1、為工作兩耳不聞窗外事


關關在幾個女孩子中可謂是最刻苦的了,剛開頭,就讓我們看到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為工作忙”的清純小姑娘,這個也算是勵志女青年一枚了。辦公室的加班,晚上熬夜翻譯資料。


2、多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


平時有空還跟著安迪,多聽多學,幫著小曲做企劃案,幫忙查資料,用她自己的話說,聽安迪講下來,自己也能學會很多東西。這樣的一個勤奮刻苦的女青年,在當今社會真是值得給她一個大大的贊了。


富二代海歸也能出人才型:小曲


小曲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你別說,富二代都是揮金如土,不學無術的,小曲就是這個特殊群體中奮發向上的一枚女青年。拋開她自己說的為了跟哥哥爭家產不說,她自己對待工作上的事情確實值得我們為她點贊。


為了目標,熬夜算什麼


她的工作起步剛開始,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但是她靠著安迪的指點,自己的努力,組建了自己的公司。晚上跟著安迪,關關一起熬夜做方案,為了能讓對方滿意,讓自己能夠應對的來,這個小姑娘也算是豁出去了。


女青年們的勵志奮鬥必備因素


1、吃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堅持,不論什麼事情,堅持就能有效果


3、自信,自信滿滿才能戰勝一切


4、學習,

不斷學習


5、不達目的不甘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