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4個升職必須知道的技巧

一、學會抓住機會

學會抓住機會是升職的最重要的前提,要尋找能夠接近上司的機會,主動創造與老闆相遇的機會,比如電梯、餐廳、走道等,

在面對上司或者老闆的時候要輕鬆面對,平日偶然遇到也要問好,這樣你在老板眼中會比其他人親近很多,但是要注意接近的時候要分清場合和機會,否則只會弄巧成拙。

二、工作認真負責

想要在職場中得到上司的賞識與信任,首先你要懂得欣賞自己,

對自己充滿信心,儘管你可能缺乏工作經驗,但是不能輕易地對自己說“不”。要下定決心把事情做好,不要因為自己缺乏經驗的理由就應付了事,這樣才會有出色的表現。

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負責地完成領導交給自己的職務,不要投機取巧,也不要過於自負,不要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學會總結自己的不足之處,多虛心向別人請教,吸取一些失敗的經驗從中得到啟示,這樣才會讓自己很快的升職。

三、主動表現自己

通常一個沉默寡言缺乏主動性的人,是沒有太多機會獲得晉升的。

只有主動地去推銷自己的想法,利用各種能接觸到領導的機會去宣傳自己,告訴大家你自己的態度,你的做事方法以及你的計畫。告訴大家你具備自主思考的能力和工作協調的能力,能夠全盤考慮、制定計劃來完成一項工作。達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效果。

但是也不要把這種宣傳變得諂媚和功利性。通過正常的平臺去做事,去宣傳你自己。

四、做到形象職業化

在經濟學上,穿著是一種最節省成本跟有效的判斷人的方式,一個令人信服的外表才會吸引別人來探究你的能力。

有句老話叫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這並非沒有道理,老闆是不會把重任交給一個連穿著打扮都搞不好的下屬的,建立一個良好的職業形象,

才能讓你的上司把更大的項目交到你的手上,你才會有進一步的晉升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