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年輕人必須知道的人生箴言

處境是一個客觀的存在。這個世界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主體——人。

懦弱而回避困難的人,他們的未來將更無法想像。

預知一下未來,為之做一下打算,有可能換來十年的富貴。

當你感覺到悲痛欲絕的時侯,最好的轉移方法是去學習。它能夠使你再次喚起生存的欲望。

偉大的人之所以能達到並保持著一個高處,不是一飛就能到達的。是在別人都在睡覺的時候,一步步艱難攀爬得到的。

友情,是傾囊相助、逆耳忠言、真誠攙扶、一縷春風。是人生受益匪淺的一筆財富。

我們應該把狂風當做微風拂面;把暴雨當成屋簷滴水;把閃電當成它螢火流逝。我們決不向逆境下跪。

人生好像一首歌,有高低起伏和抑揚頓挫;人生就如一本書,有酸甜苦辣和喜怒哀樂;不管是困境還是逆境,我們都要快樂。

人生就是一局棋,充滿了危難和機遇;人生猶如一條路,

有坎坷和坦途;人生好像一條河,有九曲回腸和一瀉千里;這樣的人生才是豐富的。

我如果是白雲,家人就是保護我的藍天;我如果是一株綠樹,朋友就是撫育我的土地;我們都離不了他們的呵護。

青春是珍寶;青春是希望。是珍貴的最美的花朵,是飽滿的,代表著社會的希望,展示著社會的精神,孕育著社會的未來。

經歷是體驗、是積澱。沒有經歷就沒有生存的品質和智慧。生命的真諦在經歷中搜尋,人生的意義其中實現。

這個世界上沒有超人,有的人並不是天生就是優秀的商人。他們都是在經歷了很多挫折之後,才學會了一些經營的訣竅。

人們痛苦的原因,是他們追求了錯誤的目標,並且不能放手。

要是你不給自己製造煩惱,

外人也不可能使你煩心。因為你的內心,只有你能把握。

不寬恕、原諒別人,是給你自己找罪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