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你有真正關心朋友嗎 讓憂鬱遠離我們的朋友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事,遇見很多人。請不要說我貪心,親情、友情和愛情,缺少哪一個我都不會快樂。總有一些人,我會喜歡和她(他)在一起;總有些人,
我會想念和她(他)在一起的日子。總有一些人,我會從心底泛起漣漪,在淚水中思念她(他),可是忘了她(他)的摸樣和一起經歷過什麼,只有一份深深地感動。
談到朋友,或多或少你總會有幾個的。那麼什麼是朋友?我最喜歡的解釋就是“同門曰朋,同志曰友,朋友聚居,講習道義”。
不要抱怨世事無常,不要說朋友們漸行漸遠。想想:你真正關心的朋友有幾個?真正關心你的朋友有幾個?

假如你的朋友都加為你的QQ好友,假如你的好友都線上,此時你認真地通知他們“你就要選擇死亡來結束不幸、失敗的一生”,沒有解釋、再沒有音訊。無論相隔多遠,有誰會為了你不顧一切、連夜(如果是晚上的話)出發,來到你的身邊?你又會為誰不顧一切、連夜(如果是晚上的話)出發,

來到誰的身邊?

我只是想說,不要抱怨朋友們、社會改變了什麼、生活改變了什麼,也許事情本來就沒有你想的那麼的好。記得不要做上面的嘗試,那會丟掉你真正的朋友。只有付出才有回報,你的美好生活決定於你是否讓生活美好。

那幾年打工,累經常湧上心頭。沒有什麼大本事,就是朝九晚五的上班,二點一線的工作。
常想打電話給父母,不是訴苦, 而是內心唯一能被安慰的途徑只有他們了。但事實卻總不像電視裡演的那樣,有一個知兒女心的父母,知道如何能安慰兒女心的父母,必竟那只是電視,現實總是和父母聊了幾句,沒有得到安慰,感覺他們不懂自己,於是欲言有止。
後來的幾年,自己也想明白了。無法改變,就接受吧。
後來父親生病了,我沒有理解到他,也沒有知他的心,總是試圖想要進入他心談幾句時,被他打斷了,而我也沒有再次努力入他的心,他抑鬱了,覺得沒人理解他,懂他,他走了。

經常看新聞,也看到了許多這樣的事情。
今天看了安微女孩背後的故事,亦是如此。如果她的父母和她談談她心中的累,她不會走。如果她有一個關心她的朋友和她聊聊,她也不會走。但這些原本可以存在的如果,卻著實的沒有存在,所以她走了。在她青春正值年華時,含累而走了。

抑鬱是一個魔鬼,特別的讓人可怕。
但是只要他的朋友或親人,有愛,有關心。
抑鬱就只是一個能被跨過的困難而已。 
同也希望每一個朋友明白,當現實我們無力改變一件事時,接受他,坦然的接受他,並堅強快樂的活著。
寫這篇文,只是想每一個朋友能夠抽出時間關心自己心中的朋友,
在這個社會環境裡,太多的人會感覺到累, 需要朋友的關心和愛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像你,像我一樣堅強。
當你發現一個朋友突然變了,少語了,說累了,多給他一些關心和愛吧。
或許你的關心和愛,或許你的注意和聯繫,就拯救了一個生命。
所以,抽出時間關心你的朋友吧……
讓抑鬱遠離我們的朋友,親人,愛人……還有這個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