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精准解析:為何腐女多是剩女?

思前想後,還是決定徵求你的幫助,我邏輯思維不是很好,敘事可能會有點囉嗦,請見諒!

二十三了,我還沒談過戀愛。如果說曾經是因為不開竅,

那麼現在則是因為完全不想戀愛了。我不是同性戀,也不排斥愛情,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旦感情的事糾纏到自己身上,我就特別的厭煩和無聊,完全沒有動心的跡象……

相反,我對BL(耽美,男男之間的愛情)有著莫名其妙的熱情,是個標準的腐女。以前看到帥哥就覺得好帥好有型,現在看到帥哥第一反應就是猜他是直男還是GAY!甚至覺得帥哥和女人在一起好浪費,應該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才正常!我整天看BL小說動漫電影,像小女生看言情一樣哭笑得要死要活,很多時候還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瀟灑有型男人,超強的保護欲讓我特別喜歡照顧那些柔弱的男生,但看到柔弱的女生時,卻恨不得馬上讓她消失!

我發現我自己談不了戀愛也不需要戀愛了,

本來關係不錯的異性一旦對我表示出好感,我立即噁心到不行,甚至覺得怎麼可能這樣?!現在家人也開始時不時的催我戀愛了,尤其是媽媽,每次回家都問我交男朋友沒,一聽到“男朋友”三個字,我又泛噁心了……

美索姐姐,我可以很肯定自己不是同性戀,但這種表現會不會有點恐怖,我的心理是不是有些不正常啊?很苦惱,望回信!

寶貝,你發現一個問題沒,絕大多數腐女都是單身:男人們對她們興趣不大,她們對戀愛也往往興趣缺缺。

男人們對腐女沒興趣,這很容易理解。一方面,腐女們講話都口無忌憚,gay、直男、直女、小攻和小受……其實絕大多數腐女一部A片都沒看過,聊天的時候卻好像閱男無數一樣,青澀的男孩一聽到恐怕就被腐女的重口味嚇跑了,成熟男人明顯不瞭解腐女的興趣愛好彼此之間有代溝。

那麼腐女為什麼自己不著急找男朋友呢?腐女最擅長的是營造純粹自我的精神世界,比如你“看到帥哥第一反應就是猜他是直男還是gay”,

“很多時候還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瀟灑有型男人”等等表現都是典型的活在自己幻想的精神世界裡。

雖然說,人有自己的精神世界沒什麼不好,但是過分沉溺其中,用幻想來滿足自己的情感需求,對身邊人的情感需求就逐漸減弱,甚至出現社交斷層。23歲還沒戀愛過,並且也不期待戀愛就是明顯的社交斷層。

寶貝,看一百對小攻和小受相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