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漂亮拜金妻子在我公司倒閉後與男子開房

漂亮拜金妻子在我公司倒閉後與男子開房

我妻子拜金,這一點在和她戀愛時我就知道。當時我經營著一家廣告公司,感覺她長相漂亮,

有一股大家閨秀的優雅姿態,被她深深吸引。

她衣食住行都很講究,生活也很優雅,正好符合我心目中的擇偶標準。

關於她對物質生活的追求,我覺得這年頭女孩子都這樣,無可厚非。

婚後才發現,妻子華麗的外表背後,隱藏著無盡的壞毛病,讓我難以忍受。

種種細節表明,外表真的不重要,相互體貼,會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我以為我能慢慢改變她,後來發現這不可能。兩年後,我的公司倒閉,她便開始處處挑剔我,甚至在我失業的當天,她就開始抱怨未來的生活,沒有給我一句話的安慰。

這樣的妻子,當時就讓我感到心酸和寒冷。然後,我千方百計借錢,準備東山再起。

她卻背著我,和一個中年男網友私下開房,最終被那男子騙走我20萬元創業款項。

那男子期初冒充有錢人,通過一些手段,故意在網上炫富,贏得我妻子芳心,然後約她多次開房,後來混熟之後,再以資金周轉為由,向我妻子借錢,我妻子背著我將我的創業基金轉帳給他。以至於後來我急用錢時,才發現款項不翼而飛,經過調查,發現她竟做出這種事。當時我就心灰意冷,忍不住罵她幾句,她逼我脾氣還大,和我大吵一架之後,回了娘家,至今未歸。

說實話,這幾年,我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錢,又為她買車買房,離婚不甘心,不離婚受不了,特別糾結,快要崩潰了。

小編心語

從一開始,你和她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這種女人,完全迷戀物質,並為此不惜代價,你們之間,哪裡有感情存在?

我能想像,你和她在一起,會有多壓抑,只是一種虛榮心作祟,讓別人看你女友多光鮮,有什麼用?如此下去,你遲早會毀在她手裡。

別的不多說,建議你果斷與她離婚。你要明白,婚姻的真正意義,是互相理解與包容。是共同攜手走完一生。而不是一個人為了成全另一個人而沒日沒夜的忙碌,到頭來還遭遇對方的背叛。這種婚姻的存在,只能證明一個真理,沒有感情的婚姻,是靠不住的。

我不知道她和你結婚什麼目的,也不知道她究竟哪一點吸引了你,更不知道,你們結婚前後她為你做過什麼。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只想索取不願付出的。

因此,綜上所述,我覺得你的婚姻很狼狽。早一點結束,開啟新生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