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因為爭吵男友不再理我我還要找他嗎

爭吵後男友不在理我

我是大齡未婚女,大專學歷,去年經親戚介紹我認識了一位元和我同歲的大齡未婚男,我很喜歡他,他的學歷,

家庭條件都不如我,但他懂的知識很多,我挺欣賞他,只是相處時不順利,比如他雖然說很願跟我在一起,在一個城市相隔不很遙遠,卻不經常約我出去談談,一直要跟我結婚,我很糾結,還沒同意。

前段時間因為有點兒爭吵,他再也不理我了。我卻放不下,為什麼曾經那麼好卻那麼快得不理了?他自己也說除了我也找不到更合適的,為什麼還拒絕我呢?
我還要再找他嗎?

小編心語

戀愛男女之間發生爭吵並因此說分手,這很正常。這裡沒有什麼為什麼曾經甜蜜現在分手的理由。這是戀愛中的常態。發生問題,出現冷戰,不一定就如口頭表達的那樣分手,屬於心裡賭氣的成分多一點。
不成熟的男女面對戀愛和婚姻這樣的大事,
要想心平氣和地從相識走到婚姻是非常難的。這是因為戀愛需要融合,需要相互之間包容,需要為愛放棄自己自私和無理的部分。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在其成長的過程中都是皇帝和公主,享盡了呵護。這樣的優越感很容易帶進戀愛和婚姻,這對情感的發展不利。所以說,現在年輕人的戀愛更需要理智和理性。
儘管男人說結婚,這只是口頭言語而已。能否走進婚姻還需要看男人的行動和心動。所謂行動就是男人接受女人及其家庭,包容並改造女人的缺點;所謂心動就是男人要時刻關心女人並引領愛情走向婚姻。另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要信男人的嘴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
你可以聯繫這個男人,
出現冷戰不一定是男人的過錯。也分不出誰對誰錯,其實男女都有錯。就是不能成就婚姻,也需要友好地分手。絕對的冷戰,只能將可能的婚姻推向毀滅的邊緣。至於這個男人是否是你唯一的婚姻人選需要你自己決定。
不知你戀愛幾次,建議你好好地從情感發育的過程中反思你自己。有時不要問為什麼,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出來的,更是自己自私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