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美臀小姐色誘梅西給對方發不雅照 女友暴怒拉黑對方

美臀小姐色誘梅西,因為她是巴賽隆納的鐵粉,因此渴望接近自己的偶像梅西。在梅西奪得第五項金獎之後,美臀小姐蘇茜換上性☆禁☆感的丁字褲勾勒出迷人身段。

然後將一張半裸的不雅照片發給梅西,照片中她梅西的愛迪達球鞋舉過肩膀。而這一示愛舉動打翻了梅西女友安東內拉的醋罎子,她很快將自己和梅西中的社交帳號把蘇茜拉黑

女人的佔有欲和嫉妒心是很強的,豈能容忍你這般挑逗自己的男友。而蘇茜也不消停,炮轟安東內拉反應過激,稱她只是一名巴薩羅那的忠粉而已。女人妒忌女人,在愛情上也是常見的。但是女人妒忌女人有什麼表現呢?

1.平時不錯的朋友,突然間給你一兩句惡言相向

我們那麼要好,為什麼她會突然惡言相向呢?答案很簡單,可能你做了某些東西,讓對方感到了莫名的妒忌。女人的妒忌其實不會很複雜,大多表現在小事情方面,但卻情不自禁地讓你難受了。

2.喜愛在他人或公眾面前說你壞話

她們會選擇向一些你身邊的人說一些你的壞話,讓你身邊的人對你有所想法。但一般妒忌你的女性,她們一般不會選擇和你特別友好的人“下毒口”,因為她們多多少少會考慮到你的密友會向你告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