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做過“小姐”的老婆 我該怎麼選擇

進入新年的那一天,我和我漂亮的女友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從此我將和她攜手共度人生。

我的老婆不但漂亮而且能幹,為人處理面面俱到,

我一直很慶倖自己娶到了全世界最好的新娘。

只是沒想到的是,這一切的幸福轉眼都化成了泡影,而且就是在洞房花燭夜的那天。

那天老婆喝醉了,然後口不擇言的亂說話,最後她竟然說她以前在外面做過小姐,我一下驚得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我記得她以前跟我說過她南下打過工,但是她沒有告訴我做過什麼,我一直以為她是在那做文員之類的。

直到後來我的朋友告訴我,她以前在夜總會做過,屬於那種賣藝不賣身的那種,當時我也沒往心裡去,還暗暗覺得這個女人不錯,在那種地方還能做到潔身自好。

可是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是個大笑話,老婆竟然還問我介不介意,我想是個男人都介意吧。

雖然我不是什麼處男了,但老婆和我的性質是不一樣,她那是傷風敗俗啊。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不能告訴父母,我怕他們承受不起,我不敢告訴朋友,我怕人家會笑話我,好像我只能一條路走,那就是默默承受。

可是我知道我是一個凡人,

我的承受力是有限的,這種事情不是說時間就能消除的。

我不知道我是乾脆點和她離婚還是就這樣認命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