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利用妻子色誘盜竊 六七十歲老頭屢屢上鉤

中年男子利用妻子色誘盜竊,竟然讓妻子站街邊色誘一些六七十歲的老頭會出租房按摩或者發生關係,然後躲藏在外的中年男子趁機盜竊作案。

色誘團夥兩男兩女頻頻作案十多起,最終被捉拿歸案。

其中一對夫妻育有兩個兒子,另外一對夫婦也有一個9歲的女兒。這兩對夫妻,為了找不勞而獲的錢,竟然利用妻子的姿色,站在車站碼頭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勾引老年人到僻靜的出租房內做那些齷齪勾當。實在是遭人唾棄,喪淨天良。

夫妻在九支車站上方租了一間空房,買了一張鐵質的上下床放在租來的空房子內,再買了一床棉絮和兩張床單,用一張床單將靠門的床頭遮住。把房間佈置好後,當天上午就到客運中心下面紅綠燈處,把一個六七十歲的老大爺色誘到出租房裡,先讓老大爺把外套和外褲脫掉放在靠門的床頭上,故意讓老年人背對著門坐在床上進行按摩,林山虎便悄無聲息進屋偷錢,只需三四分鐘就把衣服包裡的錢偷了。

夫妻二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色誘被害人後盜走其現金的行為已涉嫌盜竊罪的共同犯罪。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兩對夫妻倒好,幹起了賊勾當,

最終落入法網,可憐了他們的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